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国务院关于会展行业重启最新答疑!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作为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一直关注着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链上工商企业的迫切需求,竭尽全力做好展会服务工作,携手各参展企业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同时,也十分期待能够助力参展企业,抓住展会创造的与客户深度交流的黄金时间,秀出各自积蓄的能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在回答媒体关于“常态化防控以后,对于活动的举办有没有明确的规定是否能开?”等问题时,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

09585059461774275.jpg

现在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处在低风险地区,在这些地区各种会议都可以召开,但是需要防控措施到位。如果能够用视频召开的会议还是尽可能首选视频召开。需要现场召开的会议,会议的人数、规模,没有明确的限制,要根据会场的情况,如通风情况和工作需要来安排,安排多少人、多长时间,应该尽可能地开短会,尽可能地缩小人员范围。开会期间还得有一些防范措施,像保持通风,会议代表间保持一定距离,包括就餐时也要按照防控指南来执行。

会展也一样,展厅的通风条件要好,同时消毒措施跟上。会展过程中比如展览的人员和前来参观、介绍的人员也要保持一定距离,同时要佩戴口罩。只要这些措施到位,应该说出现疫情的可能性非常小。现在就全国来说,感染的风险还是非常小的。

这是自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的意见发布后,再次明确指出——“展厅的通风条件要好,消毒措施跟得上,会展活动可办!”

不仅如此,解放日报·上观新闻日前也撰稿指出:上海市商务委向各区商务委、会展单位下发《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由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制定的《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两份文件的先后发布,意味着线下展会在上海已经开启了“重启键”。

09595247235933204.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作为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一直关注着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链上工商企业的迫切需求,竭尽全力做好展会服务工作,携手各参展企业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同时,也十分期待能够助力参展企业,抓住展会创造的与客户深度交流的黄金时间,秀出各自积蓄的能量!

因此,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以及上海的防控指南,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确认新展期,助力参展企业在下半年市场较量中扳回一局!后续详情,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