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5届上海CBE重磅重启,7月9日-11日新看点大揭秘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延期开展日期确定为2020年7月9日-11日,地点不变,仍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重磅重启之后,今年的CBE又将呈现哪些精彩的新看点?作为2020年全球范围内首个大型美妆类博览会,CBE又将如何助力广大参展商和买家,在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抢占市场先机,共同打响2020年美妆行业恢复市场的第一枪?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日前,CBE组委会郑重宣布: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延期开展日期确定为2020年7月9日-11日,地点不变,仍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重磅重启之后,今年的CBE又将呈现哪些精彩的新看点?作为2020年全球范围内首个大型美妆类博览会,CBE又将如何助力广大参展商和买家,在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抢占市场先机,共同打响2020年美妆行业恢复市场的第一枪?

10031589472784406.jpg

疫后首批大型展会,会展经济重启标志

展会是后疫情时期产业复苏的关键,对于促进制造业复苏,以及拉动经济、提振信心,可以说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而作为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拥有50余万人次参观者的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历来深受各界重视。

复展后的CBE,是上海会展业2020年因新冠疫情停摆重启之后的首批大型展会之一,是整个会展经济重启的标志。因此,今年的CBE在汇集更多的产业、协会资源外,将得到更多的政府支持与社会曝光量。在行业媒体关注的同时,主办方将集合更多产经类、社会类等官方媒体资源,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加广泛的传播声量。

抢占先机,打响美妆行业市场恢复第一枪

在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的当下,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链上的工商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对于他们而言,如何抓好2020年下半年的市场尤为关键,其中,如何最有效地打通上下游并发现商机是他们最急需面对的难题之一。

而根据调查显示,利用展会有效触达客户的平均成本仅为其他方式接触客户成本的40%。展会是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讯流高度交互的平台。7月9日-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继续保持W1、W2、E1、E2等王牌品类馆优势的前提下,重点发力新国妆、进口品、美妆工具、大健康等新趋势,推动社交电商、IP等新生态对产业的赋能。

组委会表示,CBE将充分发挥展会优势及平台效应,携手参展商、买家和合作伙伴,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共同打响2020年美妆行业恢复市场第一枪!

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上线“CBE云逛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新要求,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9日-11日召开的第25届CBE前,协同巨量引擎(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等各大流量平台重磅推出“CBE云逛展”项目。

10035311530548660.jpg

“CBE云逛展” 是赋能展商进行展示、传播、引流、贸易的综合线上平台。它具备快速呈现展商及产品信息,建立展商个性化电子邀请函的能力,可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裂变传播和精准营销,助力展商营销推广和获取贸易商机。从而实现了展商在CBE平台内的线上线下融合展示和贸易联动,跨越了时间和地域限制,提前云展示3600家参展企业贸易资讯,云邀约精准买家,带动展会和在线平台间的相互赋能。

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全新启航

2020年是CBE美妆供应链展正式升级成为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的第一年。凭借全新形象独立运营、全新启航的SUPPLY WORLD,将以更专业的优质资源,为美妆品牌的提升提供科技领先、配套齐全、设计时尚的产业供应链生态。

今年7月9日-11日,首次亮相的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进一步优化调整展商结构,细分展览板块,实现对美妆产品制造全产业链的整体覆盖。同时,在展览规模、参展企业和品牌,以及活动的创新、线上线下的融合等方面聚力升级之外,SUPPLY WORLD还将聚力创建主题馆,以更专业的聚焦引航产业未来。

聚力打造安全展会、绿色展会、可持续展会

为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本届CBE将根据上海发布的《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协调场馆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测温等工作,并设立医疗服务点。同时,对于全体参会人员,严格实行线上预约、证件管理等措施,落实所有人员的实名入场制度。

此外,在全球绿色会展实践逐步深入和国内大力提倡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以及消费者对于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更加绿色的生活都有积极意愿的转变下,本届CBE将大力倡导“绿色展会”、“可持续展会”,联合展商践行“生态展览”理念,力促化妆品产业的“绿色可持续”革命不仅发生在生产端、流通端、消费端,更在大型展会得以充分而集中的体现。

2020年7月9日-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BE将携手3600家参展企业、数十万专业买家及合作伙伴,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奋力抓住疫后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