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CBE展讯】第25届观展需刷身份证,还没实名预登记的你看过来!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作为化妆品行业的服务者,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应行业呼吁,在切实做好参展企业和观众安全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宣布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以助力行业在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抢占市场先机。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本届展会将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80862698922546.jpg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服务者,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应行业呼吁,在切实做好参展企业和观众安全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宣布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以助力行业在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抢占市场先机。

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本届展会将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

观展提醒

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中国大陆以外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健康码”。

进馆请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建议佩戴口罩。

即日起,全新升级的实名预登记系统正式上线。请确保预登记身份证等信息与参观者本人一致。实名预登记系统具体操作如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10373190329511061.jpg

进入首页,中国美容博览会或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入口

10362407588678777.jpg


如果您之前已经完成第25届CBE预登记

如果您是首次参与第25届CBE预登记




进场须知

*请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中国大陆以外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 请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健康码”。

* 进馆请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建议佩戴口罩;

(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全部满足方可进场)

* 展会仅向专业/受邀观众开放。18岁以下人士不得入内。

为确保您参观顺利,请尽快完成预登记实名认证!参观当天,请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