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20实践绿色展会,CBE勇当先锋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本月中旬,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组委会郑重官宣:2020年7月9日-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即“上海美博会”)、supply world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老地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权威开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594485111184745.jpg

本月中旬,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组委会郑重官宣:2020年7月9日-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即“上海美博会”)、supply world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老地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权威开启!

官宣后,CBE(即“上海美博会”)官方后台留言数量瞬间暴涨,“开展了,开展了,终于开展了!”、“万众期待已久,美妆行业盛会”、“终于等来啦!让我们在上海浦东再相聚”、“热泪盈眶”......正能量爆棚!

11001208162414165.jpg

此外,在官宣后,CBE(即“上海美博会”)组委会立即启动展商沟通机制。在随后的短短的十天内,第25届CBE的3600家参展企业中,回执继续参加今年7月9日~11日展会的企业比率已经高达85%。由此可见展商、买家和合作伙伴对于CBE展会(即“上海美博会”)的热切期许与大力支持,以及中国美业人对重振市场的信心、热心与决心。

可以说,在中国美业人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下,CBE(即“上海美博会”)已经打响了2020年美妆行业市场恢复的第一枪。

枪响之后,便是奋力奔跑!

在后疫情时代,在全球绿色会展实践逐步深入和国内大力提倡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为了最大力度、最快效率帮助大家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本届CBE将大力倡导“绿色展会”、“可持续展会”,并呼吁展商践行“生态展览”理念, 力促化妆品产业的“绿色可持续”革命不仅发生在生产端、流通端、消费端,更在像CBE(即“上海美博会”)这样的大型展会得以充分而集中的体现。

01丨简约、调性展示,办绿色展会

化妆品行业,是中国“美丽经济”的重要代表,展台的设计,是企业实力、魅力展示的一部分。为此,十分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的美妆企业与品牌,以往都会花巨大财力进行展位设计、装饰,但是后疫情时代下,参展企业或许应该把精力、财力花在刀刃上。

所以,为了兼顾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及节省搭建成本的双重需求,第25届CBE呼吁3600家参展企业在本届展会中,在搭建、布展、用料、现场贸易洽谈等项目中以“绿色环保”为理念,将更多精力、财力放在与买家的沟通上,获取更多商机。

目前,CBE组委会也正积极倡导“简约、调性、绿色”的展示理念,组织评选绿色展台,以推动展商高效简捷的参展方案。已经有不少参展品牌表示对于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更加绿色的展会有积极意愿。

02丨CBE云逛展,绿色展会新探索

绿色会展主要是体现在环保和资源节约上,同时,推动数字化、科技化与线下展会融合也是对绿色会展的探索。受疫情影响,今年CBE已在积极尝试、探索、创新会展新模式,在数字化展会运营方面大力创新。

CBE,作为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为配合线下展览,同步推出“CBE云逛展”,协同巨量引擎(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等各大流量平台共同打造线上平台,提前云展示3600家参展企业贸易资讯,云邀约精准买家。

11172276918046248.jpg

届时,CBE云逛展、中国化妆品内容营销云峰会、CBE美妆爆品节、SUPPLY WORLD超能供应链云峰会等云项目也将在7月9日-11日展期举行,建立线上线下联动的贸易对接平台,为行业带来全新的绿色展会体验。

此外,CBE还为数十万观众开发了多主题电子会刊、云逛展平台等线上助手,届时可以实现在线导航、参展品牌查询、参观答疑等多种功能,轻松获取现场一手信息。

CBE推出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云逛展”,对会展行业的提升发展产生了较大推动作用,是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施,也与上海打造绿色国际会展之都的理念不谋而合!

CBE实践绿色展会,不但可以降低企业参展成本,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又能打造合作共赢的绿色会展生态圈。

不过,绿色会展是贯穿于上下游的生态体系,离不开会展产业链上政府部门、主办单位、行业协会、参展单位等方的共同协作,各方应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绿色会展向更快更好方向发展。CBE组委会也表示,将不遗余力地联合3600家展商推动美妆绿色展会顺利落地。

7月9日-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期待第25届CBE、supply world的绿色会展新面貌吧!

11164519100284615.jpg

7月9日-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