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展讯】如何突破传统零售空间?7月CBE粉合集团现场揭秘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作为化妆品行业展会的服务者,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应行业对于开展的呼吁,在充分保障参展企业和观众安全的前提下,宣布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以助力行业在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抢占市场先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573333164875668.jpg

作为化妆品行业展会的服务者,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应行业对于开展的呼吁,在充分保障参展企业和观众安全的前提下,宣布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以助力行业在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抢占市场先机。

自25届CBE新展期公告发布以来,受到了来自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链上众多工商企业的热烈反响,全球顶尖日化、供应链、专业美容、美妆零售连锁等领域的企业,踊跃参展。目前,粉合集团将带着旗下潮妞会社交电商3.0,精彩亮相7月9日-11日的第25届CBE。

11580736286880225.jpg

作为化妆品零售连锁的领头羊,粉合集团的每一次“变革”,都引得人们的关注。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和社交电商的高速增长,传统零售正在经历“以场为核心”到“以人为媒介”的变革。

为顺应发展潮流,粉合集团旗下潮妞会推出社交电商3.0,并将在本届CBE展会上隆重展示。据悉,潮妞会3.0以潮妞会平台为依托,成熟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为支撑,以社群电商为手段,帮助企业构建私域化流量渠道,来帮助传统企业和电商实现快速转型。

商品类目 打造全品类的供应链让潮妞会社群电商更加稳固

用户是否下单,商家是否采购,很大程度取决于商品本身及其背后的供应链系统。潮妞会拥有强大的集团供应链优势,不断的拓展品牌资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2W+优质的全品类商品,并提供一站式购物消费场景,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无忧服务。

潮妞会供应链团队甄选有品质、有颜值的产品。原产地采购,低成本高利润,对于商家采购销售有更大的利润空间,让商家采买放心;共享资源、降低成本、低价保质,为消费者省钱省心;“一份消费,两份价值”的服务享受,让消费者开心。此外,消费者通过分享购买,获得回报,而平台也能更好驱动商家发展,一举多得。

社群运营 社群运营是社群电商的转化核心

12003731601006238.jpg


微信生态天然适合下沉市场,通过社群运营的粉丝经济,形成私域电商的流量沉淀。同时,结合多种短视频、直播分享社群等营销手段,在社群裂变的基础上,将触达更多人快速积累用户;与粉丝积极沟通和互动,借助大数据的分析,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不定期的福利和拼团、秒杀等多种销售形式,都有助形成可持续性,强粘性,高复购率的粉丝群体。

社群运营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也更精准赋能线下门店和App,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通互导,占据更大市场份额,享受更多市场红利。

信息技术 自主研发的系统提供必要支撑

潮妞会将供应商、经销商、社群三大体系完美融合,提供培训、咨询、深度服务的一站式社交电商解决方案。自研系统后台技术全部服务围绕“招商+零售”核心,潮妞会加强平台对品牌和销售渠道的管理能力和赋能能力,更好实现供应商端、经销商端招商裂变,C端用户裂变,使三线齐发,合力推动项目高速爆发。

结语

众所周知,粉合集团是CBE的老朋友了,早在2017年,粉合集团全新的智能美妆体验馆就曾在第22届CBE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2018年“新灵兽”科技美妆体验馆、2019年“LADY TODAY”肌肤管理中心,都在CBE展会上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今年,粉合集团携潮妞会社交电商3.0亮相,相信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一站式服务、自研系统支持、商学院培训系统,以及成熟的运营方法论、资深的操盘手团队,在为流量进来的转化落地端、电商平台和SaaS服务端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支撑的同时,势必将再次燃爆7月的CBE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