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展讯】美甲美睫品类增长迅猛,再辟“专区”注入新能量!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
[导读]自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官宣“第25届CBE将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重磅开启”后,CBE美甲美睫展商参展回执第一时间全部发回,100%的回执率创下本届展会新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疫情爆发后,众多行业都被暂时扼住喉咙,遭受业绩下滑困境,但有一个行业有一个品类却逆势增长,让人颇为惊喜!

这就是以美甲品类为代表的美甲美睫行业。

来自凯度的数据显示,在整体美妆品类遇冲击的情况下,指甲油却迎来逆势增长,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二月,指甲油同比销售额达到179%的增长。

而来自美国市场调研机构 NPD的数据研究显示,英国在疫情封锁的第1周,美甲底油和面油的在线销售额增加了102%,彩色指甲油的在线销售额增加了18%,指甲护理产品在线销售额增加了13%。

11115679617241816.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之专业美容展的大数据显示,美甲美睫品类每年正在以30%的速度增长,成为增长最快细分品类之一。今年,CBE美甲美睫增长势头更是非比往常,无论展商品质还是品类规模、规格都值得期待。

100%回执丨E3馆划出国际美甲美睫品牌专区

自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官宣“第25届CBE将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重磅开启”后,CBE美甲美睫展商参展回执第一时间全部发回,100%的回执率创下本届展会新高。

100%的回执率,一方面体现了CBE的美甲美睫展商彰显出中国美业的顽强生命力,让美业人信心倍增;另一方面,则反映出美甲美睫展商对于CBE展会的热切期许与大力支持!

11112759538565687.jpg

7月9日-11日,以cuccio 、HIGH`S 、 NAKANO 、 安脂胶 、 康醇胶 、 环球花园 、 paragel 、 ETGEL 、 kokoist 、 LASHLABS 、 松风 、GOOCHIE、AYAKO为代表的国内外优质品牌,将形成第25届CBE美甲美睫“品牌矩阵”,精彩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之国际美甲美睫品牌专区!

新增待签企业30+丨美甲美睫增长迅猛

据CBE专业美容展前线最新消息,自7月9日-11日新展期确定以来,又陆续新增来自北京、广东、江苏、浙江、成都等省市的近30家美甲美睫品牌及企业申请CBE展位。

他们都迫切期望能在第25届CBE展会进行展示,抓住疫情过后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从而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

CBE之专业美容展,一直因品质、高端、专业而著称,且每年展位都非常火爆,常常一展难求。为此,CBE将会结合最新情况慎重考虑美甲美睫企业的参展需求,通过“线上+线下”助力美甲美睫行业继续创新升级发展。

权威竞技擂台丨CBE为美甲美睫品类注入新能量

众所周知,专业美容板块以“专业、特长”来区别于日化、供应领域。无论是医学抗衰,还是美容SPA,都需要“一技之长”,需要对该领域熟稔、专业的认识与操作。权威竞技类型的比赛,对“以技服人”的美甲美睫行业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11105375187947253.jpg

今年7月9日-11日,第25届CBE将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强强联手,并联合JLA日本美睫师协会、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CBE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委会、环球创美会、《时尚美甲美睫》杂志等国内外权威专业平台及媒体,打造美甲美睫职业竞技擂台,以及联合举办专业论坛,为美甲美睫行业注入全新能量!

(关于美甲美睫竞技大赛和专业论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后续重磅揭秘!)

小品类,大市场,CBE美丽新世界!

7月9日-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静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