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参加上海美博会CBE必须带上身份证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20年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将在7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38大美业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上海美博会CBE的长期战略合作媒体,将实时为大家播报展会实况。在上海美博会CBE开展之际,所有参展商、买家、观众都要注意一点哦:上海美博会CBE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将在7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38大美业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上海美博会CBE的长期战略合作媒体,将实时为大家播报展会实况。在上海美博会CBE开展之际,所有参展商、买家、观众都要注意一点哦:上海美博会CBE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重要的事说三遍)

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本届上海美博会CBE将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

14024890371513770.jpg

参加上海美博会CBE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无法进入展馆。

13595316933314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