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20【上海美博会CBE】时间与地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受疫情影响,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开召开!组委会十分期待携手各位参展商、买家和合作伙伴,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奋力抓住疫情过后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共同打响2020年美妆行业恢复市场第一枪!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受疫情影响,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开召开!组委会十分期待携手各位参展商、买家和合作伙伴,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奋力抓住疫情过后经济反弹的黄金时期!共同打响2020年美妆行业恢复市场第一枪!

14484860688137564.jpg

以下是2020【上海美博会CBE】确切的举办时间与地点,大家千万要记住,别搞错哦~

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

举办时间:2020年7月9日至11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