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上海美博会CBE】参展参观注意事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20年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即将在7月9日至11日举行,在即将开展之际,对于要参展参观上海美博会CBE的朋友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跟随138小编的步伐提前来了解一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即将在7月9日至11日举行,在即将开展之际,对于要参展参观上海美博会CBE的朋友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跟随138小编的步伐提前来了解一下吧!

14564977875052008.jpg

【上海美博会CBE】参展参观注意事项

1、必须提前实名登记

本届上海美博会CBE门票一律采取实名制,要参展参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在线上登记好信息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15030470060747712.jpg

2、必须携带身份证

到了上海美博会CBE现场后,必须刷身份证才能进场,否则进不了馆。所以请一定要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

15044799747636410.jpg

3、必须出示健康码

进馆时必须要出示当天生成的健康码才能入场,否则也不能进馆参观。

4、必须戴好口罩

每一位参展参观的人都必须要佩戴口罩,不能随意摘下下口罩。

以上四点是参展参观上海美博会CBE特别要注意的事项,你记住了吗?别忘了收藏转发告诉更多同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