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美博会CBE】3000+展商免费云展示、云对接!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上海美博会CBE
[导读]为助力展商营销推广,获取更多的贸易商机,6月10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CBE云上美博会”——CBE云逛展即日起正式上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分享 传播 引流 贸易

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是创新发展的积极信号。

为助力展商营销推广,获取更多的贸易商机,6月10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CBE云上美博会”——CBE云逛展即日起正式上线。

09433737246434866.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BE决定,本次“CBE云上美博会”作为参展2020中国美容博览会、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的增值服务,对3000+家展商免费开放。

扫码进入“CBE云上美博会”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CBE云上美博会”,开启云上CBE的展示、对接之旅!

09451318503356227.jpg

“CBE云上美博会”是什么?

“CBE云上美博会”——CBE云逛展,是赋能展商展示、传播、引流、贸易的综合线上平台,具备快速呈现展商及产品信息(展商主页),建立展商个性化电子邀请函的能力,并通过朋友圈、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裂变传播和精准营销,助力展商营销推广和获取贸易商机。

“CBE云上美博会”三大核心价值

☆ 获得线上专属展示空间;

☆ 一键分享品牌主页,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工具裂变传播,扩大影响力;

☆ 线上获取商贸线索,联动线下,引流到展位,让商贸对接更精准、更具效率。

09513393495672101.jpg

“CBE云逛展”三大线上主题展

“CBE云上美博会”八大功能

☆ 云展台——全方位展示公司信息;

☆ 展商、展品——独立页面,精准对接;

☆ 视频直播&头条资讯——共赢新商机;

☆ 贸易引流——一键邀约;

☆ 商机动态——实时掌控;

☆ 社交传播&裂变推广——精准营销;

☆ 围观、点赞——数字化可视分析;

☆ PC端、移动端、微信端——三位一体呈现。

云展台——全方位展示

☆ 产品 | 活动 | 案例 | 企业

☆ 提前云展示参展企业贸易资讯,云邀约精准买家,带动展会和在线平台间的相互赋能。

展商、展品——独立页面,精准对接

09493351309636811.jpg

☆ 全面展现展商&展品信息,跨越时间和地域限制,快速实现精准对接。

视频直播&头条资讯——共赢新商机

09502987244236412.jpg

☆ 由CBE联合巨量引擎(今日头条、抖音)、腾讯、微信、阿里妈妈等平台巨擘倾力打造的“CBE云学社”等直播也将上线云逛展平台,更有超多头条资讯分享。并通过内容营销全程传播和高质量社群互动,精准触达B端及大C端,推进不同需求对接,共赢新形势下新商机。

贸易引流——一键邀约

☆ 联动CBE、SUPPLY WORLD 2020年7月9日-11日线下展会,一键邀约观众观展,全天候贸易对接!实现了展商在CBE平台内的线上线下融合展示和贸易联动。

商机动态——实时掌控

☆ 实时收集贸易商机和销售线索。

社交传播&裂变推广——精准营销

☆ 建立展商个性化电子邀请函,并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裂变传播和精准营销,助力展商营销推广和获取贸易商机。

围观、点赞——数字化可视分析

09484191933553551.jpg

☆ 数字化的可视分析围观人气,注册、点赞、收藏、留言、转发等互动效果。

PC端、移动端、微信端——三位一体呈现

09475496622837756.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创始人、主席桑敬民表示,“CBE云逛展”是中国美容博览会紧贴行业脉搏,联合线上平台大鳄,联合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各省市美容化妆品协会(商会)以及行业媒体、工商领袖,在线服务近万家工业企业和几十万家渠道的商业企业,共建、共创、共赢,助力行业重拾信心,实现复苏的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