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美博会CBE】活动: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7月7日举行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
[导读]在国家标准局参加制定的蓝光标准刚推出不久,在行业内普遍关注的大背景下,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重磅推出的《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早前,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发布的关于抗蓝光的洞察文章《“抗蓝光”技术,或成下一个护肤新潮流!》,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可见,在当下的生活环境中,大家对“光”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对于光照对人类皮肤的老化影响,想必很多人都看过这样两个案例:

案例1 芝加哥一个牛奶送货司机送了30年牛奶,因为左脸靠近车窗朝向太阳,长年累月下来,左右脸的差距巨大。如图↓

09535259293870264.jpg

案例2 同为71岁的双胞胎老人,常年接触大量紫外线的妹妹明显比接触不多不强烈紫外线的姐姐要衰老的多。如图↓

09532845702402640.jpg

可以看到,和自然衰老相比,光照对皮肤的衰老影响有过之而无不及。

由于皮肤长时间受到日光照射引起的皮肤损害,这个损害可波及到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导致皮肤组织改变,使皮肤出现粗糙、增厚、皱纹,以及色斑色沉、痤疮,严重的可出现各种良性或恶性肿瘤,这也是我们常称的“光老化”。

日光照射并不是平白无故的对皮肤造成损伤的,影响皮肤产生光老化的因素主要是紫外线中的UVA和UVB,以及高能短波蓝光。

近年来,针对光老化、蓝光、现代光污染等为核心的光学问题,正受到中国化妆品产业链上下游的密切关注。

在国家标准局参加制定的蓝光标准刚推出不久,在行业内普遍关注的大背景下,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重磅推出的《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

09542739002452544.jpg

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

暨中国光生物光化学年会

暨国际皮肤美容科学论坛

《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是CBE中国国际医学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在2020年重磅推出的亮点活动。中国国际医学美容皮肤科学大会,至今已举办4届。

时间:2020年7月7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浦东厅

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

特别战略支持:德之馨(上海)有限公司、 ISDIN 怡思丁

支持单位:北京创盈光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蓝光,开启“光年2020”

《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将聚焦光生物和光化学效应及防护,深入探讨光防护在皮肤科学里的应用;还将首次技术解读《蓝光防护膜的光健康与光安全应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重磅发布新书《防晒产品与光防护临床指南》。

权威专家坐镇,共话“光防护”

为行业呈现一场科研与实践、趋势与经验的国际高端医学美容皮肤大会一直是CBE的目标。为此,CBE不断地寻找权威学者专家力量,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美容领域的领军团队。

7月7日,《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将汇聚皮肤科学领域的权威医生团队、光学研究专家学者、化妆品研发精英、皮肤美容科学产业领袖精英......

7月7日,他们将在《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发表最新科研成果,打破光学与皮肤科学之间的边界,引领医学美容和皮肤科学的新走向。

挖掘“光学”技术在化妆品的应用

目前,市场上“抗蓝光”的化妆品及功效原料产品并不多,已有的“抗蓝光”化妆品,主要强调的是“抗氧化+修复”,其他研发技术和功效暂未广泛公布。

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抗蓝光”技术被开发?“抗蓝光”技术在化妆品中的应用,是否会像紫外线防护技术那么成熟?“抗蓝光”技术,是否将进一步唤醒中国抗衰老市场,发现皮肤抗衰新趋势......

7月7日,《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将给大家上演一堂震撼课程,敬请期待!

关于《光年2020·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更多重磅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揭秘。

如果您想加本次大会或想获取更多内幕,可联系沈小姐:021-23263692(座机)sherry.shen@informa.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