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美博会CBE】活动: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7月8日举行!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
[导读]7月8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2020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将以“世界科技,中国方向”为主题,分为“源何而美”、“因何而美”两大章节,溯源释因,并集聚国内外顶尖科研专家、院校学者、品牌企业等多方资源,以最新的消费洞察引领产业变革,以最前沿的科研技术重塑产业之基,在揭示产品背后科研力量的同时,推动成果转化及应用,引导并服务于最广大的消费者,践行并向行业展现“科技成就好品牌”的力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化妆品领域,技术被赋予了更大的舞台。如何把握化妆品最新研发趋势,这些趋势如何转化为品牌力及产品力?中国化妆品企业又如何向美妆科技公司转型升级?

7月8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2020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将以“世界科技,中国方向”为主题,分为“源何而美”、“因何而美”两大章节,溯源释因,并集聚国内外顶尖科研专家、院校学者、品牌企业等多方资源,以最新的消费洞察引领产业变革,以最前沿的科研技术重塑产业之基,在揭示产品背后科研力量的同时,推动成果转化及应用,引导并服务于最广大的消费者,践行并向行业展现“科技成就好品牌”的力量!

届时,美妆行业黄金阵容将全体集结,首席科学家、产业品牌领袖、供应企业掌门人、市场产品经理、品牌研发、采购、工程师、协会代表、全媒体、资深成分党、消费者意见领袖等行业精英,将共同探索全球化妆品科技的发展方向,为中国化妆品企业升级加码助力。

科技白皮书重磅颁布

首次提出科技观消费者概念,消费者行为与品牌,产品科技力关系全链路打通,助力企业的美妆科技公司进阶之路!

前沿科技震撼首发

专家解惑,巨头引路,科技界趋势发布,定义产品开发方向!

巅峰聚首,极具代表性的行业领袖集结

首席科学家、化妆品品牌领袖、供应企业掌门人齐聚,出谋划策,指引产业新方向!

……

新趋势、新机遇、新科技,打造出这场年度巅峰科技盛会!

13342048620921543.jpg

1、首次聚焦“科技观消费者” 美伊科技白皮书重磅首发

产品研发体系的源头是洞察消费者的变化及需求,而基础研究是一切产品研发创新的“总源头”。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迅速了解消费者?化妆品在基础研究领域又有怎样的新动向?

本次科技大会第一篇章“源何而美”,聚焦行业最新洞察,发布基础研究趋势,追溯化妆品创新“源头”!通过对不同时间维度上“源头”的探寻和解读,帮助行业听众以多维的视野洞悉行业动态,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紧随趋势。

“成分党”在进阶!消费者对成分的认识更加深刻,种草心态日趋理性,也更趋向尊重科学和事实。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联合“言安堂”,“美业颜究院”共同发布《美伊科技白皮书 · 科技消费篇》,首次提出科技观消费者概念,以白皮书的形式揭示消费行为与需求,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及应用,践行并向行业展现“科技成就好品牌”的力量!

化妆品消费者的自我升级,势必会对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美伊科技白皮书》——这份美妆产品科技力指南,将打通消费者行为与品牌、产品科技力之间的关系,为中国企业提供向美妆科技公司升级进阶的战略及建议。

13351698624416344.jpg

2、产品技术创新首发!新场景&新科技合力下的产业机遇

新场景

新场景滋生新物种,新物种定义新品类。这是一个“新物种”大爆发的时代!

新场景下消费者的痛点被重新的认知,不断催生新的产业机会。熬夜场景的出现,带动面部精华、眼部护理等专注于熬夜护肤细分场景的护肤产品消费增长,也催生了熬夜霜、熬夜安瓶等一个个新的品类;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消费场景发生改变,消费者自我关爱的意识不断被激发,减压助眠等美容产品打开全新市场,护手霜等小品类也被赋予了新的理解和定义;口罩经济下,眼妆产品走俏……美妆品牌开始以场景细分为突破口,探寻全新蓝海。

新科技

科学实践一次次证明,各学科的交叉和突破,才能带来新一代科技不同的革新和颠覆。今天我们很难去想象的新科技、新技术,也许在下一个春天就可能长成“新物种”。

本次科技大会的第二篇章“因何而美”,将通过化妆品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原料首发,呈现基础研究成果在美妆产品中的最新应用,启发行业真正做到“既大又强”。

2020这场疫情,林清轩的逆袭成为特殊时期零售业备受瞩目的自救“尖子生”。本次科技大会上,林清轩将带来独家分享,现场揭秘逆势增长的秘诀,呈现除了品牌力之外,科技力的一面。

走在科技美妆前沿的伽蓝集团,将与新锐化妆品品牌、原料企业、品牌设计公司、美妆科技KOL等一起,从科技审美、数据美学,场景融合,消费者共创等领域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科技、品类新机遇!

2020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是一个开篇…

与此同时,太和生技集团、阿贝尔等国内化妆品领先企业,也将以最前沿的科研技术,聚焦新消费时代下的美妆供应链!

13355194058322301.jpg

在科技大会的统领下,7月9-11日,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针对5大品类36个细分品类,延伸出20+场专题分论坛,全面、深入、详细探讨了美妆产业的发展与未来、问题和出路、以及多种可能性。

今年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的现场活动全面升级,将更好地展现化妆品近年发展的创新力和科技力,共同助推中国化妆品产业再攀新高度!

参会请联系: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崔先生 021-2326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