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推出云上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能少出门就尽量少出门,能少聚集就少聚集,基于此,为保证上海美博会CBE的参展率、参观率,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主办方推出了云上美博会平台,即“CBE”云逛展。即使你没到上海美博会CBE现场,也能在手机上看到所有参展商与产品,既方便,又安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能少出门就尽量少出门,能少聚集就少聚集,基于此,为保证上海美博会CBE的参展率、参观率,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主办方推出了云上美博会平台,即“CBE云逛展”。即使你没到上海美博会CBE现场,也能在手机上看到所有参展商与产品,既方便,又安全!

10074271592614217.jpg

本届上海美博会CBE推出的“云逛展”平台,主要以“分享、传播、引流、贸易”为宗旨,为所有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线下上海美博会CBE的朋友,提供更加便捷的线上展会服务。

进入“CBE云逛展”平台后,可以看到所有展商、展品的详细信息,也可进行搜索查询。此外,还能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以下为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云逛展平台部门截图页面

10122816905214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