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专业美容特备活动新鲜出炉!
出处:上海美博会CBE 作者:上海美博会CBE
[导读]2020年7月9日-11日,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大咖云集,共享美妆饕殄盛宴;精彩汇聚,奏响美业最强音!在专业美容领域,CBE将打造数场美容领域的前沿学术论坛,特色活动、权威竞技、前沿趋势、荣誉盛典......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专业美容特备活动一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大咖云集,共享美妆饕殄盛宴;

精彩汇聚,奏响美业最强音!

2020年7月9日-11日,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为适应市场需求,紧跟行业潮流趋势,CBE主办方介绍,在即将到来的第25届CBE上,将重磅推出覆盖专业研发、科技创新、包装设计、细分品类、零售赋能、技术实操、美业赋能等全产业领域的活动,汇聚众多的权威机构面对面交流,并发布权威分析报告,展示科研创新成果,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在专业美容领域,CBE将打造数场美容领域的前沿学术论坛,如由全军皮肤病研究所所长刘玮教授领衔的光年2020 · 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如重启与增长·后疫情时代美业发展新方向新趋势;在美业实操领域,CBE将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强强联手,共建生态联盟。

打造特色活动,搭建多场权威竞技舞台,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2020环球美妆美容大赛暨赢在美业创业大会,将精彩上演 ;此外,CBE还将荣耀举办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

特色活动、权威竞技、前沿趋势、荣誉盛典......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专业美容特备活动一览:

光年2020 · 皮肤光生物学国际论坛

(定向邀约,凭柬入场)

11271253415333772.jpg

集合引领皮肤美容科学产业的领路人、聚焦蓝光新技术、重磅揭秘当下皮肤美容科学领域最新热点,不遗余力地尝试打破美妆护肤与皮肤学之间的边界,引领行业新趋势。

论坛现场将对已发布的GB/T 38120-2019《蓝光防护膜的光健康与光安全应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进行首次技术解读。

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

特别战略支持单位:德之馨(上海)有限公司、 ISDIN 怡思丁

时间:2020年7月7日 9:30-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3楼 浦东厅

中美协三十周年庆·生态联盟 直联共享

11275331538343430.jpg


《新美业|新实体|新经济|一站式生态赋能大会》

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与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联合主办,中美协新零售专委会、中美协健康养生专委会、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中美协美容护肤专委会及CBE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委会联合承办,共同发起“疫后美业·联盟重建暨《新美业|新实业|新经济|一站式生态赋能大会》”,面向全行业公益发声旨在快速推动行业经济复苏,赋能美业实体门店生态转型,实现线上线下立体化双流收现带动实体门店快速突围破局,推动美业可持续发展。

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

联合主办方: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联合承办方:中美协新零售专委会、中美协健康养生专委会、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中美协美容护肤专委会、CBE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委会

时间:2020年7月9日-11日 9:3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2

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

(定向邀约,凭柬入场)

11282069037628317.jpg


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2020悦融奖将启动创意评选。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中美协健康养生专委会、中美协美容护肤专委会、中美协扶贫专委会和中美协新零售专委会联合承办发起优秀美业代理商及美容院店评选活动。

届时,中国美业超强阵容将共聚上海,于年度顶级颁奖盛典—悦融·中国美业颁奖盛典上,见证各大奖项荣耀诞生!

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

时间:2020年7月10日 18:00-20: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3楼 浦东厅

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

11293933102505828.jpg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JLA日本美睫师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今年将继续推动行业国际化进程,搭建全新商贸和交流平台。全面升级的美甲美睫半永久大赛,将首次推出“2020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网络大赛”,结合网络人气评选与专业技术评选,评选行业明星。2020年将与中美协共同发起生态联盟,推动美业可持续发展。

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

联合主办方: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JLA日本美睫师协会

承办方:CBE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委会

时间:2020年7月10日 13:0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2

重启与增长·后疫情时代美业发展新方向新趋势

11300147167230850.jpg


由《奢侈美容》杂志全媒体和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联合主办的以“重启与增长·后疫情时代美业发展新方向新趋势”为主题的2020行业首场专业论坛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论坛将邀请全国各省市知名专家学者、著名行业企业家和连锁机构代表聚焦美业经济当前局势与未来走向,共议美业经济发展良策,继续探讨、引领美容企业投资与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

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

联合主办方:奢侈美容

时间:2020年7月9日13:0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馆二楼M24 会议室

更多精彩,请锁定7月9日-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