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美博会CBE活动:2020悦融奖评选正式启动!
出处:上海美博会CBE 作者:上海美博会CBE
[导读]“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主办的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的全国评选正式启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悦心悦容,悦融悦汇

一年一度,向美而生

走过4 个年头的中国美业悦融奖

迎来了不平凡的2020!

“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主办的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的全国评选正式启动!

悦融奖

为了寻找行业标杆企业,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促进美业健康发展,自2016年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开始,每年CBE组委会都会联合中国美容博览会美业商家服务中心和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联盟,针对美业渠道和终端,寻找并评选出在各省区域市场优势最为突出、表现最为活跃的经销企业和终端门店,并给与颁发极具含金量的“悦融奖”,以凸显行业标杆之分量。

今年,悦融奖评选将在往届基础上,对评选机制、奖项设置进行2020创新升级,将集结全国美业精英、领袖,通过创意评选严格甄选出中国美业标杆,打造中国美业C位团队!

创意评选,2020悦融奖展现“美业大团结”

今年,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将启动创意评选机制。

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将由联合主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以及联合承办方——中国美容博览会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联盟(简称“全联盟”)、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中美协健康养生专委会、中美协美容护肤专委会、中美协美甲美睫专委会和中美协新零售专委会,强强联合,共同评选出中国优秀美业代理商及美容院店。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CBE、全联盟……多方超强势力,覆盖全国美业渠道、终端,联合而动,将最大力度展现中国美业大团结之风范。

万家争鸣,“风采+领袖”大奖凸显美业C位

2020悦融奖将由风采奖和领袖奖两大奖项组成。其中风采奖构成主要是:

1) 中国美业悦融奖·美业代理商/经销商风采奖

2) 中国美业悦融奖·美业院店风采奖

3) 中国美业悦融奖·美业培训机构风采奖

4) 中国美业悦融奖·医美机构风采奖

13445938237623441.jpg

往届颁奖盛典现场

今年悦融奖评选将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广西、重庆、四川、甘肃、内蒙古、天津等全国34个省市,从全国10,000多家商业企业中精选出来的美业300强在中国美业颁奖盛典上,接受荣誉奖项。

超强评审阵容,

极具权威性和含金量

相比往届,今年悦融奖的评审专家阵容可谓是史无前例,将集结中国美业领袖、精英、行业专家……超强评审阵容坐镇,用专业、权威、严格的评选标准进行筛选,保证出极具每一个奖项的权威性和含金量。

超强评审阵容

13454366784338868.jpg

2020年7月10日,2020年悦融·中国美业颁奖盛典,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举行。届时,悦融奖各奖项将权威公布,CBE定向邀约的美业精英、大咖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7月10日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

将为你荣耀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