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美博会CBE活动:超前点播 美妆盛宴启幕
出处:上海美博会CBE 作者:上海美博会CBE
[导读]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已定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紧张忙碌的准备中,6月22日晚,上海美博会CBE组委会将开展以“2020 CBE 超前点播│美妆盛宴启幕”为主题的直播,在正式启动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的同时,CBE7月展前亮点抢先知,首度官方揭秘美伊大赏年度榜单、内容营销论坛等年度IP新升级,更有重磅嘉宾一同解读IP多维跨界,爆款打造指南等干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已定于2020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在紧张忙碌的准备中,6月22日晚,上海美博会CBE组委会将开展以“2020 CBE 超前点播│美妆盛宴启幕”为主题的直播,在正式启动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的同时,CBE7月展前亮点抢先知,首度官方揭秘美伊大赏年度榜单、内容营销论坛等年度IP新升级,更有重磅嘉宾一同解读IP多维跨界,爆款打造指南等干货。

14125714939453241.jpg

CBE年度巨献官方启幕

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已定于2020年7月9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召开。

因此在6月22日晚7点的直播中,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将作为CBE组委会代表,进行第25届展会的启动发布。

除此之外,CBE两大王牌IP——美伊大赏和内容营销大奖全新升级后闪亮登场。日前,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美伊大赏“网络票选”环节已经开启。2020美伊大赏将分为“美伊TOP榜”和“美伊风尚榜”两大榜单。在这两个榜单的基础上,今年还新增了内容营销大奖。

具体评选标准如何?又会有哪些经典的内容营销案例分享,6月22日晚7点,直播现场提前揭晓。

聚焦内容营销 实操案例助力打造爆品

随着95后、00后年轻群体的崛起,天然带有娱乐性、个性化特征的内容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全新载体。那么什么样的营销方式更得人心?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成为爆品?带着这一系列疑问,6月22日直播现场,CBE将联合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平台,邀请品牌方,从内容和产品角度进行实操分享。

联手抖音 聚焦内容营销

巨量引擎·商业算数中心最新发布了“2019抖音美妆群体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化妆品视频爆发式增长,已然成为了当今最受关注的行业趋势之一。

短视频营销时代,什么样的内容更难吸引消费者?从内容角度出发,美妆品牌到底该如何利用这些新的传播平台?究竟如何利用内容营销来打造爆款产品?

6月22日直播现场,CBE将邀请巨量引擎上海分公司快消行业总监史晔侽就“电商时代下的美妆新趋势”进行分享。

直播现场,史晔侽将从品牌玩法、效果导流、带货购买三个方向来进行详细的解说,其中不仅涉及各品牌目前正在采用的主流营销方式案例,还有实操性极强的导流、带货等干货分享。

除了大的趋势分享外,同样是来自巨量引擎上海分公司美妆行业营销策划经理黄思佳结合实际案例,从产品角度出发,探讨“从 0 到 1 打造爆款”的思路和方法。

直播中,黄思佳将从抖音中呈现出来的美妆新现象出发,带领大家充分了解短视频时代下美妆生态的基础上,再结合完美日记的成功案例进行美妆品牌爆款策略解读,最终还将呈上超多的抖音美妆爆款案例解析。

最火营销方式、品类 联手杀出重围

互联网信息时代,伴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因此他们的选择越来越多,需求也越来越难满足。

研究分析表明,当美妆成为新时代女性表达自我的工具和途径时,她们对产品和品牌选择的眼光则变得更为挑剔。在这个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富有文化内涵的博物馆艺术IP联名产品开始闪耀,成为无数女性诠释自我品味的点睛细节。

因此,6月22日晚7点直播现场,CBE将邀请品源文华联合创始人、品牌跨界营销与IP营销授权专家张璐带来“构建后疫情复苏新动能-如何通过艺术IP带来变现”的各种案例分享。

直播中,张璐将通过大数据来体现文创IP有多火爆,而这其中,美妆个护成为了博物馆跨界亮点行业。分享中,张璐还将例举当下美妆品牌授权案例,从风格、概念、操作手法等角度全方位来解析如何通过艺术IP带来变现。

如果说IP联名是当下最火的营销方式,那么彩妆一定是当下最火的化妆品品类。据微热点数据显示,2019年,彩妆热度位居首位,全网信息量为2.87亿条,超越了护肤品,成为最热品类。

在这片市场蓝海中,新锐品牌如何快速俘获消费者?除了在产品上进行突破之外,如何结合内外种草、新媒体运营、市场玩法、爆款打造、营销闭环、私域流量等,突破彩妆重围?

6月22日直播现场,新锐韩国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资源整合中心总监秦斐将联手特邀明星彩妆培训导师张仪带来“爆款背后: 看韩国新锐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如何杀出彩妆护肤重围”的经验分享。

作为一个以黑马之姿杀入中国市场的韩国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产生了很多的“爆品”。在直播中,演讲嘉宾就将给大家分享该品牌独有的“市场逻辑”和“人群定向投入”方法,并直接细分到每个月的操作步骤和活动,从逻辑到实践,给出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以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