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毓美人品牌介绍
出处:毓美人 作者:毓美人
[导读]REBACINS(毓美人)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是女性生殖私密感染干预工程的品牌,REBACINS(毓美人) 核心成分主要为富硒北冬虫夏草提取物,硒是人体必需微量元素,被称为“防癌之王”,具有防癌抗癌解毒排毒等作用。2003年美国FDA表示“硒能降低患癌风险”,同年9月,美国FDA认可硒是抑癌剂,并允许商家对硒的抑癌效果作出标诊。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REBACINS(毓美人)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

中国森瑞谱生产的清除HPV病毒感染国际水平创新产品。该项科研技术成果自2010年起连续受邀参加五届《HPV与宫颈癌》国际学术大会,2011年于德国柏林召开的《第27届HPV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为清除高危HPV病毒感染产品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是被《HPV国际学术会议》首肯的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突破性创新产品。

11372662044886256.jpg

REBACINS(毓美人) 是女性生殖私密感染干预工程的品牌

核心成分主要为富硒北冬虫夏草提取物,硒是人体必需微量元素,被称为“防癌之王”,具有防癌抗癌解毒排毒等作用。2003年美国FDA表示“硒能降低患癌风险”,同年9月,美国FDA认可硒是抑癌剂,并允许商家对硒的抑癌效果作出标诊。

REBACINS(毓美人) 是女性私密深度护理抗衰品牌

核心成份还包括美洲商陆AVF生物活性提取物。

AVF生物活性因子是采用现代生物技术提取的抗病毒蛋白,该蛋白能致使核糖体与蛋白质的结合受阻。最终,导致病毒不能合成蛋白质而凋亡。

11381300056884503.jpg

REBACINS(毓美人)一个真正具有“清除高危型HPV病毒”功能的创新品牌

为了进一步验证REBACINS(毓美人)抗HPV、HSV病毒的功能,公司委托中国医学病毒最权威科研机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完成了REBACINS(毓美人)药效学的研究。研究实验结果再一次的证实:REBACINS(毓美人)是“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首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