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20年上海美博会CBE好品牌榜单——包装/机械设备好企业
出处:上海美博会CBE 作者:上海美博会CBE
[导读]2020年SUPPLY WORLD好企业榜单,由全球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从国内外上万个优秀品牌、优质企业中权威提炼,经过精雕细琢后今天首次全网震撼发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这是一份代表着2020年中国化妆品市场发展极具权威性的好企业榜单!

2020年SUPPLY WORLD好企业榜单,由全球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从国内外上万个优秀品牌、优质企业中权威提炼,经过精雕细琢后今天首次全网震撼发布!

他们是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活跃分子,是在各自领域有着卓越表现的佼佼者,他们代表着最新的产品技术、最前沿的潮流趋势、最过硬的品质……

高阶共享平台成就高阶好企业!

12014244426406611.jpg

包装 packaging

彩妆包装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HCT Group

雅皇廷包装(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N1C18

公司介绍

由Chris Thorpe先生创立于1992年,HCT雅皇廷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化妆品及其包装的设计和生产企业,HCT目前在美国、欧洲、亚洲拥有十家营销公司,并在中国投资了六家工厂。

HCT提供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包装,并专长于设计和生产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塑料、金属和纸盒包装,随着公司每年持续不断的投资扩大,HCT跟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期待能和更多的新兴品牌进行合作。

Albéa Group

展位号:W5B31

公司介绍

Albea(阿蓓亚)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国际美容包装领域的领军企业,集团分布于欧洲、亚洲和美洲的33个工厂的16,600名员工为全球60个国家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2018年阿蓓亚全球销售额总计达16亿美金。集团提供全球最丰富的美容及个人护理包装方案--在塑料及复合软管、睫毛膏、口红,唇彩、粉盒及试用装等领域占有领导地位并获得专业认可。我们的大部分业务面向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同时也服务于制药、航空、食品和工业部门……

15年来,阿蓓亚一直致力于改善运营在全球的环境、社会和经济足迹。15年的可持续发展记录感到骄傲,包括成功的全球项目和本地倡议、多项奖项、以及优秀环保产品的发明。这一表现是公认的:在Ecovadis评估的前6%的公司中,Albéa排名为A,CDP的气候排名为B。在Albéa,可持续性是日常业务的驱动力,也是差异化的长期杠杆。阿蓓亚中国目前已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布局四个生产基地,第五个生产基地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公司提供从产品设计研发,模具制造,注塑成型,烫金印刷,铝件冲压以及氧化,电镀喷涂等一站式服务项目,战略是陪伴客户实现所有雄心壮志。阿蓓亚为能伴随客户共同成长50余年而倍感自豪。

浙江阿克希龙舜华铝塑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W4J11

公司介绍

公司发展历程至今有30多年历史,主要专注于为高端品客户提供一站式口红管包装及相关铝制品包装解决方案。严格的质量保证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发展思路,奠定了我们在化妆品包装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世界知名化妆品品牌口红管包装的主要供应商。

洽兴包装工业(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W4A12

公司介绍

洽兴包装工业(中国)有限公司,1970年成立,四十多年专业生产化妆包装容器,在研发,设计于制造,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能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开发方案,多年来深受欧洲,美洲,日本,韩国笔来自全球各大品牌的肯定于支持。 SHPC的优势是只要客户有概念的构思。打样,确认、试模、到最终产品检验出货,SHPC可以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且全部的制程均在集团厂区内完成。如此一站式的服务不但给客户满意的效率,更让客户创造更辉煌的商机。SHPC 坚持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希望能为你的品牌贡献出物超所值的包装。

广州市珀依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W4D27

公司介绍

珀依采成立于2019年,专门致力于提供客户有关彩妆与护肤保养瓶器最多样化选择,结合来自于台湾生产的工艺与工匠精神,我们愿为客户寻找出最合适、最有特色的产品。产品不仅于包装上呈现特色,我们也可以与客户一同开发客制化的功能与外观模具。使您的产品更多元、更具竞争力。为了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在上海以及广州设有办公室可供客户挑选以及参观样品。

殷昌(苏州)包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N1E13

公司介绍

殷昌(苏州)包装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中国建厂,2006年正式运营。主要生产真空瓶、吸管瓶、膏霜瓶、散粉盒等。我们采用韩国的技术,依托韩国先进的时尚理念,持续投入巨大的科技资金。领先在日新月异的化妆品行业的时尚、潮流的前沿。 如今ELCOS(SU ZHOU)CO.,LTD已经发展成为集产品的研发->模具制造->注塑->喷漆/电镀/印刷->烫金->组装 一体的公司,成为国际化专业性的化妆品包材生产商。

江苏德晋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N4A04

公司介绍

江苏德晋前身为德奎塑料包装,是中国化妆品包材的奠基者。2014年于江苏南通海门开发区设厂,扩大经营,并拥有通过环评的喷涂电镀厂房,可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制造--产品成型、二次加工、组装的一条龙生产服务。至2018年10月并入深圳裕同科技,裕同做为纸质包装的龙头企业,与德晋强强联手,更可为客户提供产品整体的解决方案。

江苏德晋专注于生产高端的喷头、真空瓶和膏霜罐,拥有国内外200多项专利。开发料体不接触任何金属的喷头系统,让使用者免除金属氧化的风险。超厚瓶注塑工艺提供客户通透高档的质感。

广东益发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W4F31

公司介绍

益发塑胶始创办于1980年,是中国第一家彩妆包材工厂。从2015年开始,陆续在上海投资建有品牌中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形成研产销一体化的化妆品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和独立自主开发能力,致力为客户打造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新概念产品。

广东乔艺塑胶有限公司

展位号:N4A01

W5B21

公司介绍

广东乔艺塑胶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一系列化妆品包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拥有约2万平方米的全新厂房。自1988年成立以来,乔艺塑胶累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现拥有一套精湛的生产技术、以及健全的质量检验体系。秉承着“专注成就专业”的服务理念,公司提供包括研发、注塑、印刷、装配、质检等多元整合的业务。

广东亿宏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5E03

公司介绍

广东亿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包装企业,已取得ISO9001,IS14001,OHSAS18001认证。公司自行研发的产品有眼线瓶,睫毛瓶,唇彩瓶,口红壳,眼影盒,粉盒,膏霜瓶等系列化妆品包材, 款式达上千种, 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不断改进,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以质取胜,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注入新技术及创新意识,愿与所有致力于化妆品事业的国内外朋友们共创辉煌成就!

杭州伊贝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N4B32

公司介绍

杭州伊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杭州美丽的富春江畔桐庐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妆品包装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经过十余载的发展,产品销售网络已经覆了国内各省、市、区及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地区。

宁波弘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N4B01

公司介绍

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宗旨,按照以人为本、以诚为信、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在近几年屡创产值新高,稳健提升到2017年的9000万左右,每年产值的增幅达到了10%至30% 。

公司还在2010至2018年间,顺利通过AVON, EL, HM, COTY, HCT, F+P, OSM, Wormser, Quadpack, FASTEN, e.l.f. 等多家大品牌公司验厂工作,获得市政府安全生产、先进技术、清洁工厂、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知名产品、实用新型专利产品等40多项荣誉证书。并于2017年首轮顺利通过宁波市政府“一厂一策”(VOCs减排方案)达标企业。

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数年的风雨创业,坚强的弘泰人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持不懈的意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确保每个产品得到客户的满意。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周到的服务,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英国、韩国等一些国家,形成了庞大而完善的销售网络,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比优特(苏州)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5E33

公司介绍

比优特(苏州)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化妆品,护肤品及香水行业包装容器设计,开发及制造供应商。公司拥有产品注塑,铝件制造,铝塑二次加工(自动丝网印刷,自动烫金,激光雕刻,钻石雕刻,真空电镀,喷涂)和自动组装的生产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高品质化妆品外包装服务。

广州笔匠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W4B21

公司介绍

广州笔匠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彩妆系列为主的独资企业。创办于2003年,广州笔匠拥有独立韩国研发团队及日本合作研究院,专注于笔类彩妆产品研发、设计及生产,提供自动眉笔、眼线液笔、睫毛膏及粉底笔类OEM/ODM定制服务。

广州弘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N1B71

公司介绍

广州市弘企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工厂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地理位置优越便利,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化妆品包材服务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公司广泛承接海内外客户的OEM和ODM合作项目,厂房及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余人,多条国际标准的产品线,现代化厂房及办公楼,主营产品:气垫盒、口红管/遮瑕棒、唇彩/睫毛/眼线、美颜针/保鲜瓶、欧版真空管/真空管、注射器、玻璃瓶、粉瓶/膏霜瓶等八大系列。

东莞市星日包装制品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10G02

公司介绍

1、2003年1月份成立模具厂,专业生产化妆品模具。

2、2008年生产扩充,成立了注塑、烫金,印刷、组装加工部门,业务量不断扩大,经营面积由2000平方扩展至6000平方。

3、2012年升级成为自主研发型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同时获得多项国家新型实用性专利和外观专利。

4、未来5年,2019年投入大额资金建设模具部,建立数控车间及高精密检测车间,以精准数据推动生产力,年产值达到8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