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CBE活动: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亮点大揭密!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
[导读]7月9日-11日,全网聚焦、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CBE的权威竞技王牌活动——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也将全新震撼来袭!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7月9日-11日,全网聚焦、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CBE的权威竞技王牌活动——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也将全新震撼来袭!

10441691512016254.jpg

2019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现场

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是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JLA日本美睫师协会、时尚美甲杂志联合主办,CBE美甲美睫专委会和睫艺美睫教育联合承办的美甲美睫行业专属盛事。

美甲美睫文化节,至今已举办过七届,也早已成为每届CBE的重大亮点活动之一。今年,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扛住疫情压力,逆流而上,勇于开拓,迎来全新升级,从参赛人员到评委嘉宾,从大赛模式到论坛深度,都将进行大革新,为中国美甲美睫行业注入新动能,提振行业信心!

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揭秘。

10470459958764781.jpg

因疫情防控要求,海外嘉宾和选手到现场受阻。不过,疫情不但没有阻挡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的国际化进程,还得到除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CBE品牌联盟等权威组织的大力支持外,活动还得到了日本、韩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美国、西班牙、德国等相关行业协会的“云”支持。

美甲美睫文化节往届现场

今年,CBE组委会联合睫艺美睫教育首次推出“2020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网络大赛”全新赛事,网络人气评选与专业技术评选相结合,一赛两评选,塑造新星、打造明星,网红经济下打造行业网络明星。2020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网络大赛网络评选于6月18日上线,截止6月30日上午11点访问量已突破151757,累计投票超过110853票。

价值百万 网络大赛颁奖盛典将荣誉举办

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2馆,2020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网络大赛颁奖盛典将盛大举办。届时国内外知名专家评审团将对入围选手作品点评,现场揭晓各项专业评比冠亚季和优秀奖,同时颁发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前五名。今年,大会主办方还将为参赛选手及获奖选手准备价值近百万荣誉大奖。

10464459064256287.jpg

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往届颁奖现场

10474324187747573.jpg

聚焦痛点:2020亚洲美甲美睫高峰论坛即将精彩开幕

新冠疫情给予美业沉重打击,消费习惯发生改变,下半年开始,美甲美睫行业究竟会继续低迷?还是另辟蹊径,全新崛起…….7月10日下午,同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2馆举办的2020亚洲美甲美睫高峰论坛,将深度聚焦当下美业痛点,为美业出谋划策。

届时,中国高端美甲沙龙上海刘娟美甲董事长林锋先生,将现场分享刘娟美甲员工成长培训体系;同时,还会有众多国际嘉宾以现场连线或是视频播放的形式分享国际行业资讯。

推广美甲美睫文化、提升行业地位,推动行业复苏、提振美业信心。7月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2馆,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将精彩上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