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上CBE云上美博会“云逛”万千好货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
[导读]2020年7月9日-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即将在老地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重磅开启!为助力展商营销推广,获取更多的贸易商机,CBE重磅推出“CBE云上美博会”——CBE云逛展,并且作为参展本届展会的增值服务,对3000+家展商免费开放。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7月9日-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即将在老地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重磅开启!

为助力展商营销推广,获取更多的贸易商机,CBE重磅推出“CBE云上美博会”——CBE云逛展,并且作为参展本届展会的增值服务,对3000+家展商免费开放。

11491340623276017.jpg

CBE云上美博会

CBE云上美博会,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CBE云上美博会”——CBE云逛展,是助力行业买家随时随地线上链接数千家优质美妆企业、数万款高品质产品,获取商贸线索,联动线下,实现更精准、更具效率的商贸对接的在线平台。

扫码进入CBE云上美博会

11494843750062638.jpg

扫一扫

即刻链接3000+优质企业;

随时随地的畅快观展感受;

线上与线下贸易精准联动;

助力更具效率的商贸对接。

云逛展核心功能介绍

No.1

展商、展品——独立页面,精准对接

11503573434970784.jpg

全面展现展商&展品信息,跨越时间和地域限制,快速实现精准对接。

No.2

贸易对接——一键申请

联动CBE、SUPPLY WORLD 2020年7月9日-11日线下展会,一键申请观展,全天候贸易对接!实现行业买家在CBE平台内的线上线下贸易精准联动。

No.3

搜索功能——轻松找到心仪产品

所有的页面顶部,都有搜索栏。您可以通过搜索公司名称、展馆号、产品类别或者直接输入目标展商和产品的名称来快速获取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No.4

展位号查询——清晰明了

展商展位号醒目呈现,方便您在7月9日-11日线下展期找到并拜访您的目标展商,提升您的逛展效率。

No.5

视频直播&头条资讯——共赢新商机

由CBE联合巨量引擎(今日头条、抖音)、腾讯、微信、阿里妈妈等平台巨擘倾力打造的“CBE云学社”等直播也将同步上线云逛展平台,更有超多CBE头条资讯分享,共赢新形势下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