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珀莱雅亮相第25届上海美博会CBE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7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盛大开幕,珀莱雅公司携珀莱雅、彩棠等多个护肤及彩妆品牌,在展会上以“时间实验室”为载体惊艳亮相,极致地呈现出珀莱雅在品牌建设之路上对极致科学的探索,以及对极致美学的追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7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盛大开幕,珀莱雅公司携珀莱雅、彩棠等多个护肤及彩妆品牌,在展会上以“时间实验室”为载体惊艳亮相,极致地呈现出珀莱雅在品牌建设之路上对极致科学的探索,以及对极致美学的追求。

个性化场馆 打造探索之旅的观感

本届展会,珀莱雅的场馆以时间实验室为设计理念,兼具时间元素与科技感。在时间仓主展馆,依次陈列了不同时间上新的明星产品,彰显了珀莱雅近年来不断提升且日益突出的产品科技实力。

时间长廊主展区,则借助灯光与色彩的变化营造出科技感的美学空间。

沙漏造型设计的产品陈列区,独特的陈列方式,较大的产品陈列量,不仅让参展者直观地感受到了珀莱雅的实力,还惊喜地享受了一段探索之旅。

实力专业化 彰显品牌科技核心的进阶

经过多年实力与口碑的积累,珀莱雅拥有了完善的研发、生产体系。生态化、自动化、科技化的工厂,拥有64项国家授权专利及28项实用型专利的研发团队等研发硕果,这些都是支撑品牌与品质的发展的原动力。

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珀莱雅红宝石精华,选用了西班牙合作实验室lipotrue的六胜肽,最新的双抗小夜灯眼霜也选用了lipotrue最新的研发成果——Meiview芽孢杆菌提取物;珀莱雅红双抗精华是携手法国尖端海洋研究机构Codif研发的抗初老精华……此外,珀莱雅在2019年基于品牌的海洋基因进行法国溯源之旅时,深化与法国科研机构的合作内容,与 CEVA共同开发护肤原料、与CODIF联合研制海藻护肤成分。

另外,彩妆品牌的科技感也是不断加强的,大师级的彩棠燕窝粉底液采用了柔光粒子科技,为肌肤多角度折射微光,打造高级感磨皮妆效。珀莱雅产品生产的科技化和专业化是体现在每一个单独的品牌上。

珀莱雅表示,今后仍将不断在研发的道路上深耕,不断以科技核心建设赋能产品,更好的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助力国货美妆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产品精致化 印证美学的理念的深化

当前,美妆市场的“黑科技”和“高颜值”需求卖点日益突出,珀莱雅也在产品美学理念上也有了更多的彰显。此次展出的珀莱雅彩妆线战略品牌彩棠,是珀莱雅携手彩妆大师唐毅以东方美学为基础推出的彩妆。例如,青瓷系列正如它的名字,带着浓浓的东方徽州韵味。产品外包的瓷釉光感是美,产品打造的极致妆容更是跃然脸上的美。

珀莱雅在产品的上倾注的还有科技美学,珀莱雅烟酰胺精华的“深潜舱保鲜”技术,珀莱雅双抗精华的“双重锁鲜”设计,都是借力科技实现更好的品质呈现。

品牌多元化 探索年轻化市场的契机

近年来,珀莱雅品牌、品类战略呈现多元化特点,除护肤品牌外,彩妆品牌也逐步崛起渐成新势力,大师级彩妆品牌彩棠、年轻时尚的彩妆品牌insbaha、英国彩妆MUA、意大利彩妆Wycon以及法国宝弘、法国璞医香、西班牙圣歌兰、巴黎欧树等国际品牌都在不断的注入新血液。

年轻不止一种风格,珀莱雅品牌的年轻化战略也在不断的升级中。在本次展会上,珀莱雅明星矩阵的年轻代言人——蔡徐坤,闪亮“登场”,一展珀莱雅品牌年轻姿态。

此外,2020线下渠道的新零售年轻化,短视频、直播等形式的入场也是珀莱雅年轻力的表现。

科技力、美学、年轻力......珀莱雅实力进阶,成为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CBE)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