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闪耀魔都!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7月10日,汇聚美业熠熠星光的“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闪耀举行!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盛典,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联盟、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中美协健康养生专委会、中美协美容护肤专委会、中美协美甲美睫专委会和中美协新零售专委会联合承办,强强联合,尽现中国美业团结共进风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7月10日,是万众瞩目的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开展的第二天!商机暗涌、趋势凸显、人声鼎沸......场面依旧震撼,令人难忘!

而今天令人震撼难忘的,还有尽显中国美业团结风范的“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

7月10日,汇聚美业熠熠星光的“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闪耀举行!

13024173746150573.jpg

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盛典,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联盟、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中美协健康养生专委会、中美协美容护肤专委会、中美协美甲美睫专委会和中美协新零售专委会联合承办,强强联合,尽现中国美业团结共进风范。

今晚,来自全国34省市的美业精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美业各省市协会、CBE品牌联盟、CBE美甲美睫专业的领袖,中国美业优秀品牌商、优秀渠道代理精英、门店掌舵人,以及行业专家、媒体等,皆莅临了本次颁奖盛典,见证共襄美业盛事!

重磅嘉宾

13051661244833300.jpg

中国美业,因凝聚而繁荣

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盛典伊始,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在致辞中提出“中华美业一家亲”的目标。一直为美业而奔波的他表示,将永远笃定坚信中华美业一家亲,虽然这个目标就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宏伟,但即使再高,美业人也必须勇敢去攀登,砥砺前行。

13054945622874756.jpg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

“征途漫漫,使命担当,唐德高会长执着坚守,带领中国美业人跨越一个又一个高峰,形成如今的美业团结景象”,在颁奖盛典上,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如此赞述,并在盛典上授予唐德高会长“中国美业领航者”的荣誉称号!

13064583119572861.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授予唐德高会长“中国美业领航者”的荣誉称号

“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已经展出两天,相信大家很深刻地感受我们中国美业的力量与美丽。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美业的勃勃生机!万商云集,美业精英悉数到场,我相信中国美业必将大团结,中国美业将因凝聚而更加繁荣”,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在颁奖盛典致辞中也坚信美业将因凝聚而繁荣。

13071653432776820.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

荣耀加冕 尽显中国美业风尚

中国美业之所以迎来前所未有的大融合,是因为有越来越多像唐德高会长这样的领袖,在为美业操心、运作。今晚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盛典的第一篇章,就是要为这样一批美业领袖精英颁发荣誉!

2020中国美业悦融:授牌仪式

2020中国美业悦融:人物奖

中国美业悦融奖,旨在“”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历经2个月,在中国美容博览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精心选拔、公平评比、综合考量之后,从全国10,000多家商业企业中精选出美业300强,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TOP榜及风采榜,也在今晚“名花有主”,并荣耀加冕!

至此,悦融奖奖项全部颁发完毕,2020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在美业人的赞誉中圆满结束!再次祝贺以上所有得奖的个人与企业!

中华美业一家亲,今日魔都上海因美业人而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