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精彩回顾: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成功举办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JLA日本美睫师协会、时尚美甲杂志联合主办,CBE美甲美睫专委会和睫艺美睫教育联合承办的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7月9日-11日,2020年疫情后上海首场面积超2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展会——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SUPPLY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点燃了新的信心和希望,漂亮地打响了2020年中国美业市场恢复的第一枪!

11174274265752327.jpg

同期,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JLA日本美睫师协会、时尚美甲杂志联合主办,CBE美甲美睫专委会和睫艺美睫教育联合承办的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作为第25届CBE的王牌竞技活动,吸引了中国美业精英领袖、众多美甲美睫相关企业品牌、渠道商、连锁门店掌门人的热情参与。

11181258393938171.jpg

无论是其首次推出“2020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网络大赛”全新赛事及颁奖盛典,还是深度聚焦行业痛点的2020亚洲美甲美睫高峰论坛,其开创性、专业性、权威性得到了美业精英高度评价与认可!

大咖云集,提振美业信心

历经几届打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相聚在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并给与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期盼。尤其在后疫情时代,我们依旧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相聚CBE,相聚文化节,这从正面说明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正在散发积极能量,引领中国美甲美睫发展方向。

11200119992442752.jpg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

美甲美睫文化节,至今已举办过七届,也早已成为每届CBE的重大亮点活动之一。今年,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能扛住疫情压力,勇于开拓,顺利举办,并迎来全新升级,是我们美甲美睫行业朝着良好方向转变升级的表现,将为中国美甲美睫行业注入新动能,提振行业信心!

11202582294312820.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

2020年上半年美业也饱受考验,但是很明显疫情也挡住美业人学习交流的心。今后,我们美业只有坚持技术为本,坚持匠心服务,就一定会有新的腾飞!

11210016379403173.jpg

—— 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元明

因疫情防控要求,海外嘉宾和选手到现场受阻。不过,疫情不但没有阻挡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的国际化进程,还得到除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CBE品牌联盟等权威组织的大力支持外,活动还得到了日本、韩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美国、西班牙、德国等相关行业协会的“云”支持。

11212919270956135.jpg

—— 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炳锋

高峰论坛,指点美业革新方向

新冠疫情给予美业沉重打击,消费习惯发生改变。后疫情时代,美甲美睫行业走向如何?如何另辟蹊径、全新崛起?2020亚洲美甲美睫高峰论坛,首次邀请到中国高端美甲沙龙上海刘娟美甲董事长林锋、睫艺美睫教育创始人杨晓宁等中国美甲美睫行业的先锋人物,深度聚焦美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行业建议。

“优秀人才是企业的核心价值,人才的培养是企业的发展之源”,林锋认为对于美甲企业来说人才是非常重要的。他用自己企业案例剖析了如何建立美甲门店员工的成长培训体系。新人→初级技师→高级技师→管理型技师总监、店长→中层管理,每个岗位都要有对应的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

11221876660701713.jpg

中国高端美甲沙龙上海刘娟美甲董事长林锋

睫艺美睫教育创始人杨晓宁,则在论坛聚焦“后疫情时代构建美睫教育生态圈”的话题。随着商业越来越智能化、网络化,消费越来越个性化、细分化,美睫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杨晓宁认为,在时代特殊的背景下,美睫行业要向“精+准”升级,服务更应该讲究“互动”效果。此外,美睫行业的教育应该C2B且更加细分化,做到用户体验至上,并高效形成反馈闭环。

11225234197835005.jpg

睫艺美睫教育创始人杨晓宁

在圆桌论坛环节,深圳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香港天美国际集团总经理潘旭,上海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美甲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杜米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跃,上海闻鸣欣聪美甲公司董事长李永华,中山市邦妮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总经理、创始人黄俊利,日本新兴和NMN中国总代表吴迪,JLA日本美睫师协会中国事务局长局长NITTAHARUKA MS(新田晴香),纷纷谈及了疫情其实企业、品牌、门店是如何度过难关,如何拉高消费力,并对选品、分销、国际合作等做了精彩分享。

荣耀加冕,网络大赛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2020亚洲美甲美睫半永久网络大赛颁奖盛典盛大举办。国内外知名专家评审团对入围选手作品点评,现场揭晓了各项专业评比冠亚季和优秀奖,同时颁发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前五名,荣耀加冕。

结语:

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表明以美甲美睫为代表的中国美业正积极寻求新突破和新发展,提振了美业人的信心,更凸显了中国美业人不屈不饶的向上精神!

再次热烈祝贺2020亚洲美甲美睫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