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蕊美人是什么?蕊美人有什么功效?是哪里产的?
出处:雅帆国际 作者:雅帆国际
[导读]近期有一款私密护理产品在朋友圈异常火爆,引起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关注与讨论,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又有怎样的功效呢?小编了解到这款异常火爆的私密护理产品的名字叫『蕊美人』,一起跟随小编的步伐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期有一款私密护理产品在朋友圈异常火爆,引起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关注与讨论,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又有怎样的功效呢?小编了解到这款异常火爆的私密护理产品的名字叫『蕊美人』,一起跟随小编的步伐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09445987361942488.jpg

蕊美人是什么?

据小编了解到,蕊美人一款女性私密护理品牌,是雅帆国际旗下产品。而雅帆国际则是一家专注于女性健康管理,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和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为一体的公司。

"蕊美人"品牌是雅帆国际倾力推出私密护理品牌之一,"蕊美人"品牌还获得了国家4项专利认证,它是一个由中美两国科学家联合研发的跨国品牌,并且是具有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的科技品牌。小编还了解到,"蕊美人"还是一个连续 5 次被“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大会”选为主题报告的高新品牌。

09453869729442563.jpg

蕊美人

蕊美人有什么功效?

据了解,蕊美人私密护理品牌,主要功效为“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蕊美人的主要作用机制是促进女性生殖道上皮组织再生,修复女性生殖道组织粘膜,激活女性生殖道局部免疫,清除女性生殖道的细菌、病毒等原微生物感染,LG缓释技术,作用温和、持久、彻底,对清除女性上生殖道感染具有独特的作用。

蕊美人是哪里产的?

蕊美人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是由中国森瑞谱生产的,森瑞谱团队自创立以来,旨在打造『生命科学药物研发与产业化平台』全力从事『生命科学药物战略新兴产业』的培育与建设,推进人类健康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森瑞谱团队现已完成了集『项目原始创新——中试生产创业——产品应用创新』三位一体的产品创新链条,做医药精品,创国际品牌。2000年美国森瑞分立,2006年中国海南森瑞谱创立,2013年江苏森瑞谱创立,持续旺盛的创新能力是森瑞谱团队的特色和持续发展的根基。

09460401552355006.jpg

蕊美人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的蕊美人品牌较为详细的信息,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提高,越来越多女性 更加注重自身的生殖健康,如今妇科疾病趋向年轻态,女性日常做好私密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而蕊美人是一款专门做女性私密护理的品牌,并且具有清除高危型HPV病毒、防治宫颈癌”的功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不仅是一种健康的保障,更是女性朋友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