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看趋势:科技加持,人工智能如何驱动美容仪器行业?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7月9日-11日,第25届CBE专业美容主题展震撼落幕,E区川流不息的人气一扫疫情阴霾,一展多重商机!尤其是以美容仪器及设备、专业美容为主的E4馆,电光石火、人声鼎沸、黑科技频现,并呈现事实:中国美业商机暗涌,美容院线相关渠道、终端正在火速寻找商机,未来局面将被人工智能、高科技全面打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后疫情时代,具备“接触”属性的美容院或科技美容连锁门店,如何寻找突破口?

在新科技革命蓬勃发展的风口,2020年美容行业是否已经迎来了全新的人工智能时代?

当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遇上美容行业,中国美容行业又会带来哪些质的改变?

.......

13295800226966486.jpg

7月9日-11日,第25届CBE专业美容主题展震撼落幕,E区川流不息的人气一扫疫情阴霾,一展多重商机!

尤其是以美容仪器及设备、专业美容为主的E4馆,电光石火、人声鼎沸、黑科技频现,并呈现事实:中国美业商机暗涌,美容院线相关渠道、终端正在火速寻找商机,未来局面将被人工智能、高科技全面打开!

人工智能上线,数字化皮肤检测仪器成“香饽饽”

在新科技革命蓬勃发展的同时,科技领域在人工智能的开发上已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全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随着科技飞速发展,人工智能也逐渐为更多行业所用。

在第25届CBE上,就能发现美容行业也不甘其后,开始寻找以人工智能机美容器代替传统美容的新理念,而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化皮肤诊断技术和仪器更是在今年展会上“大行其道”。

13305073664456404.jpg

如,深圳市朗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面部拍照仪系列产品,目前已研发多项独家专利。无独有偶,上海媚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推出皮肤检测仪器,并专注于医学美容信息化、皮肤分析数字化的定制和共享,提供卓越的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展位因智能皮肤检测仪而火爆的,还有山西铭伊恒美科技有限公司 。他们推出的OBSERV全面部肌肤影像分析仪,是一款可以直接观测自己面部肌肤在五种光谱下呈现的面部肌肤问题。通过直观的照片可以精确的诊断皮肤情况,提供专业性的皮肤诊断报告,从而有效进行皮肤治疗,提高治疗效果。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化皮肤检测仪器,之所以能够在今年展会上成为“香饽饽”,是因为数字化皮肤检测仪器能偶带给顾客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美容服务。

而对于美容院来说,这种科技化美容仪器不仅可以提高用户满意度,还能极大的缩短单位客户的服务时间,节省人力成本,并能促进成交。

科技加持,光电仪器创新升级

近两年,美容行业正在成为高科技的新宠儿。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仪器进入美容院,同时美容仪器也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更新换代。功能由单一的美白、嫩肤等逐步发展到一机多用、功能越来越趋于完善,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在美容仪器上的应用使产品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精细。

13320831475543216.jpg

在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无论是科美类,还是纤体类的光电仪器在造型、系统、功能上都有明显的升级。同时优秀的光电美容企业更加注重引进国际高端技术,研发中国自主技术,形成自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光电美容的发起单位之一,已经完成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布局。今年展会上推出的 IPL脉冲光系列、CO2点阵激光系列、水氧洁面仪系列、半导体激光脱毛系列、激光治疗仪系列成为了大家争相了解的项目。

从事光学美容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近20年的泰富科技,今年展出的离子刀、电光调Q、激光脱毛、1550激光、CO2换肤、被动调Q、强脉冲光、氢氧气泡等十一大系列80余种产品,就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

广州欧的、北京雷翡士、深圳壹秀医疗、上海和易光电等光电美容仪器厂家的展位皆是人山人海。他们作为光电美容仪器行业领头羊,用日益先进、智能的光电仪器,以及新兴的商业模式,进一步推动了科技美容的发展升级。

热度上升,家用美容仪器日趋丰富

随着产品技术的革新,美容院的大型美容仪器逐步向家庭化、便携化发展,家用美容仪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增长。当然也有不少人对其效果存疑,那么今年展会上家用美容仪市场的发展走向如何?

热度只增未减!

在展会上看到,家用美容仪市场生产企业纷纷进入,各种便携型、细分型的家用美容仪器日趋丰富,并吸引了很多买家尝试。

如亚洲专业美容家电领先品牌Ulike今年就推出了脱毛系列、生发系列、美容系列产品,并以创新的技术、时尚的设计、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和明星喜爱。

德国品牌DJM,2020年全新推出DJM小家电系列。专注于个人护理美容仪产品的TOUCHBeauty,今年展出了脸部护理、身体护理、手足护理、美妆用品、头发护理、男士护理6大产品系列,并在展会上重点推出RF射频美容仪器系列。

led、射频、微电流、点阵激光、离子导入、超声波洗脸仪几种类型的家用美容仪器成为第25届CBE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消费者心中,相较于美容院专业仪器在减少功能和减小功率的家用美容仪,操作简单易上手,对普通消费者更加友好,价格也更加平易近人,同时随着科技加持,家用美容仪器变得越来越智能,功效越来越细分,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剁手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