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打卡上海家化工厂,CBE 2021开年特别企划强势来袭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12月24日,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带领CBE团队一行前往上海家化跨越工厂,实地探访感受上海家化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所沉淀的历史底蕴,以及在打造智慧工厂的愿景下,上海家化在自动化、数字化、透明化、智能化等维度进行的尝试与创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一场黑天鹅事件,将整个社会都按下了“暂停键”,各行各业备受冲击。但是,即使面对疫情“亚历山大”,却仍有不少品牌逆势突围。TA们有的直面困境,勇挑大梁,再次发扬先锋模范,领航产业前行;有的以黑马之姿闯进大众视野,为低迷的市道贡献一份振兴的力量。

2020年底-2021年初,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开年特别企划,走进美妆行业各大知名品牌、全产业链领衔供应企业,共探趋势,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百年传承,历久弥新;三代共用,全家共享。诞生于1898年的上海家化,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横跨三个世纪的发展,浓缩折射出了中国近现代日化行业历史的风云变迁。

第一站——上海家化!

12月24日,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带领CBE团队一行前往上海家化跨越工厂,实地探访感受上海家化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所沉淀的历史底蕴,以及在打造智慧工厂的愿景下,上海家化在自动化、数字化、透明化、智能化等维度进行的尝试与创新。

09195850058871612.jpg

作为公司旗下品牌最大的生产基地,上海家化跨越工厂总投资13.5亿元,占地面积13.96万平方米,年产14万吨配制和6亿件灌包装置,产品品类涉及美容护肤、个人护理、香水香氛等,是国家工信部认证的绿色工厂。

此行首站,桑莹主席一行参观了上海家化历史展厅,详细了解了上海家化120多年的历史、产品革新,以及当前完善的品牌矩阵、高效率的渠道布局等等。

上海家化诞生于1898年,横跨三个世纪的发展历程,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多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三代共用、全家共享。据介绍,目前上海家化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玉泽、美加净、双妹、高夫、典萃、启初、汤美星、家安十大主要品牌,覆盖消费者多样化的日化美妆需求。

而随着近年来中国日化美妆生态系统的迅速演化,消费者对产品迭代创新、品牌价值感受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上海家化也开启了自己的转型变革,此前,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秋生表示,上海家化将以消费者为导向,充分研究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做好消费者洞察,积极研究消费者触达和转化的方法。

作为中国日化行业领衔企业,多年来上海家化在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也留下过众多的高光时刻。今年7月第25届CBE展会期间,上海家化旗下品牌典萃和高夫,以及在中国内地独家代理的美国C&D(Church & Dwight)旗下碧缇丝、芳芯共同参展,向业内嘉宾及观众展示了公司各品牌全新形象及创新产品。

09211112555575542.jpg

同时,在CBE主办的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上,典萃品牌高级市场经理任唯真就“如何构建商业新生态圈”话题发表了精彩的分享。此外,在当晚举办的中国美伊时尚颁奖盛典中,典萃、高夫、启初及美加净品牌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领先的市场表现,在中国化妆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榜单——2020中国美伊TOP榜单中名列前茅,将多项大奖纳入麾下。

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秋生表示,CBE是全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多年来上海家化始终都投入重磅资源,积极参展,也取得了诸多令人欣喜的成果。未来也希望通过CBE这个平台,嫁接更多优质资源,协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化妆品行业的交流与发展。

结语

百年传承,历久弥新。上海家化表示,公司将不断与时俱进,在巩固现有领先优势的同时,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品牌创新和渠道进阶为基本点,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民族品牌的逆袭和复兴。同时,也期待上海家化在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在品牌矩阵、新品研发、渠道政策等层面,再次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在更为广阔和丰富的层面上带来更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不念过去

END

不畏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