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设立香氛专区!宝格丽、范思哲等大牌参展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在2021年5月12日-14日举办的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将在W2馆设立“香氛专区”,并集结了宝格丽BVLGARI、范思哲Versace、安娜苏Anna Sui、蔻驰COACH等国际顶级大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CBE设立香氛专区!宝格丽、范思哲等大牌参展

消费者对“香”的喜爱在各个品类都已凸显,香氛、留香功效成为洗护发等品类新的增长点。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口罩的广泛使用,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气味来提升个人的形象特质。

凯度消费者指数透露,2017-2019年,连续两年香水市场销售额及渗透率均获得双位数增长。而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全球香水行业分析报告》预计,2018-2024年间,中国香水市场将保持约15%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2年市场规模预计突破400亿元。

10580679060117621.jpg

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中,香水,正迎来自己的新机遇。

作为产业风向标和趋势聚集地的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紧扣市场脉搏,抓住趋势热点,在2021年5月12日-14日举办的第26届展会上,将在W2馆设立“香氛专区”,并集结了宝格丽BVLGARI、范思哲Versace、安娜苏Anna Sui、蔻驰COACH等国际顶级大牌,4711、克霖CLEAN、TOUS桃丝熊、TRUSSARDI杜鲁萨迪、MASAKI松岛正树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小众香水品牌,以及火遍线上线下的冰希黎、刚刚获得中信资本投资的RECLASSIFIED调香室、签约独立调香师的沙龙香品牌巴莉奥等等,资源整合,协同布局,展现集聚效应。

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香水大拿颖通 集结26个香水品牌震撼亮相

10585653487618741.jpg

作为中国美妆和眼镜行业领先的全渠道品牌管理公司,颖通Eternal目前已形成百货/购物中心、国际及本土化妆品连锁店、全网电商平台、免税渠道四位一体的全渠道格局,并具备行业领先的市场营销及人群运营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2020年底,颖通Eternal联合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香水行业研究白皮书》表明,全球香水市场规模约为3906亿元人民币,中国在其中占比仅为2.5%,但客单价高、已有完备产业结构支撑以及消费群体年轻化等,使得中国香水的未来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在即将到来的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颖通Eternal将带来26个香水品牌,其中既有宝格丽BVLGARI、范思哲Versace、安娜苏Anna Sui、蔻驰COACH等深受大众喜爱的知名香水品牌,也有4711、克霖CLEAN等小众香水品牌。

颖通Eternal表示,自成立以来颖通便坚持“合营共赢”的经营理念,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也不断关注业务合作伙伴的发展。本届CBE展会,颖通期待更多的行业伙伴莅临参观及业务洽谈,颖通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最大化,帮助他们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实现共同发展。

“小众香”撬动大市场 国货香水崛起新势能

长期以来,在中国的香水市场中,消费者的品牌选择十分集中,2019年的数据显示前十名的香水品牌占据市场六成以上的份额。而且,大多数香水品类新客的第一瓶香水都是顶级大牌。但是,2019年之后,部分进口小众品牌和国货品牌,通过线上渠道也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据数据机构发布的统计显示,2020年,天猫国际平台上的进口香水同比增长70%,其中“小众香”崛起最快,同比呈三位数增长,进口小众香水成为天猫国际美妆崛起的一个新赛道。

而除了上文提到的,颖通将带来的4711、克霖CLEAN等小众香水品牌外,在第26届CBE展会的“香氛专区”,还有来自西班牙清新可爱的小众香——TOUS桃丝熊,来自意大利、经典与现代结合、清冷高雅的TRUSSARDI杜鲁萨迪,前卫简洁、富含禅意与哲理的MASAKI松岛正树,以及从诞生那一日起便抗拒成为大众的味道、每一款的味道都自带专属ID的冰希黎,等等。

除了“小众香”之外,随着渠道的变革及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国货香水品牌也在不断地进步。据百度香水行业报告的数据显示,国货香水品牌在香水行业的品牌搜索中已瓜分了3%的份额。其中,增速前三分别为冰希黎96%、巴莉奥76%、维维尼奥47%。

除了冰希黎、巴莉奥、维维尼奥外,2021年5月12日-14日亮相第26届CBE展会现场的国货香水品牌,还有首家提出“轻沙龙”理念的原创香水品牌、刚刚获得中信资本投资的RECLASSIFIED调香室,追求“唯一”、致力于中国香氛文化建设的香遇等等。

结语

中信资本在完成对RECLASSIFIED调香室母公司上海香淼的投资时,其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表示,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带动了与生活方式相关的消费品品类的快速发展,香水香氛这个细分品类的成长尤为迅速。而如何紧跟趋势,抓住这一市场热点,欢迎今年5月12日-14日,莅临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W2馆“香氛专区”,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