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云逛展2.0”全新上线,CBE数字新展一键直达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在“云逛展”的基础上,CBE进一步完成用户习惯的培养和功能的完善,建立数据分析和标签化管理机制,升级开启小程序化进程,正式上线“CBE云逛展2.0”微信小程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线上线下融合是大势所趋,作为化妆品产业最具影响力的IP,更是产业的风向标,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CBE积极以用户思维重新审视产业发展,整合最优势资源,多维开启CBE数字新展综合服务时代。

2020年,受疫情影响,云时代加速到来,为助力展商线上营销推广和获取贸易商机,CBE重磅上线“云逛展”。截至日前,CBE云逛展浏览量达356281人次,全网线上曝光量超2亿,同时在已经更新的3000+家展商、12000+件展品信息中,接收到贸易询盘数2500+次,促进完成贸易对接300+次。

2021年,在“云逛展”的基础上,CBE进一步完成用户习惯的培养和功能的完善,建立数据分析和标签化管理机制,升级开启小程序化进程,正式上线“CBE云逛展2.0”微信小程序。

11473076827013644.jpg

01、“CBE云逛展2.0”高燃上线

历经25届沉淀,CBE中国美容博览会集聚了全产业链平台资源、国际顶尖科研机构、时尚意见领袖、美妆达人、国内外买手群体、优质零售商、精英代理商、时尚媒体、行业媒体等行业优质资源,构建了美妆从成品到供应链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11480237402405353.jpg

而在数字时代,面对线上线下融合的大势所趋,CBE以全球美妆资源为纽带,创新升级“云逛展”,上线赋能展商展示、传播、引流、贸易于一体的综合线上平台——“CBE云逛展2.0”小程序版。

11484577525435035.jpg

CBE云逛展小程序版具备快速呈现展商及产品信息,建立展商个性化电子邀请函的能力,同时通过朋友圈、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裂变传播和精准营销,助力展商营销推广和获取贸易商机。

02、全年在线,一键链接一站展示

除原“云逛展”提供的服务外,CBE云逛展小程序版还具备预登记、展商名录、会议报名、云学社直播、美妆优选、奖项投票、行业资讯、展会报道、专属邀请等多项功能,为来自全球的品牌、企业和渠道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展示交流与贸易对接服务。

11491941199531070.jpg


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启幕,届时2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600家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10000多个品牌参展。

CBE云逛展2.0将联动5月线下展会,更可一键查询目标展商展位号,提前锁定心仪产品,让现场逛展及商贸对接更精准、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