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21年CBE领袖峰会(上海)3月26日举行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以“数字·潮起”为主题,汇聚领衔集团创始人、新锐独角兽品牌操盘手、产业上游先锋派,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平台负责人、数字营销高能玩家,紧扣产业潮流脉搏,以“数字”对话产业变革,用“趋势”洞悉市场商机,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破局之道,领航美业在中国市场“潮起东方万象新”!2021年3月26日(周五),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CBE领袖峰会(上海)”即将以“数字·潮起”为主题,在上海重磅开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以“数字·潮起”为主题,汇聚领衔集团创始人、新锐独角兽品牌操盘手、产业上游先锋派,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平台负责人、数字营销高能玩家,紧扣产业潮流脉搏,以“数字”对话产业变革,用“趋势”洞悉市场商机,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破局之道,领航美业在中国市场“潮起东方万象新”!

2021年3月26日(周五),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CBE领袖峰会(上海)”即将以“数字·潮起”为主题,在上海重磅开启!

10481450883975275.jpg

2021年CBE领袖峰会(上海)

主题:数字·潮起

时间:2021年3月26日(周五)

地点: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

10495387236630678.jpg

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举办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14日,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01、用数字对话变革,领航美业潮起东方

曾几何时,我们正在亲历并见证这样的一幕: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交互方式被数字化彻底重塑,每一种商业形态都因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加入而展示着新的可能。

我们,或主动,或被动,踏入“数字时代”。

之于美妆领域,流量、IP、私域、直播、短视频……以数字化转型驱动革新迭代的美妆新世界正在徐徐展开:大数据、平台、品牌整合成美妆数字新生态,产品、供应链、新零售筑成美妆数字新经济,“数智化”引擎不断加速产业升级。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风向标和潮流聚集地的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紧扣产业脉搏,以“数字·潮起”为主题,创新打造“2021年CBE领袖峰会(上海)”。

3月26日(周五),CBE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基础上,汇集领衔集团创始人、新锐独角兽品牌操盘手、产业上游先锋派,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平台负责人、数字营销高能玩家等行业领袖精英,以“数字”对话产业变革,用“趋势”洞悉市场商机,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破局之道,领航美业在中国市场“潮起东方万象新”!

02、CBE全新升级,五大黄金点位重磅首发

历经25届的沉淀,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以“展”为基点,构建了美妆从成品到供应链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打造出“CBE”这个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美妆行业IP。

在今年迈入第26届之际,CBE将根据未来平台架构,全面升级LOGO VI系统,以全新的形象和更专业、更聚焦的姿态,赋能产业,开启新征程。

在本次CBE领袖峰会(上海)上,除了正式发布全新的LOGO形象外,CBE还将首次对外发布“五大黄金点位”,在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CBE的平台功能,从3天展会到覆盖全年的系列活动,营造美妆全域生态圈和高阶社交网。

03、第26届CBE看点揭秘,重点活动官宣

作为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IP和产业风向标,每一届CBE的新动向都预示着产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创造着极大的商业机会,同时吸引了线下几十万的专业买家、影响着线上上亿消费人群。

在今年5月12日-14日即将开幕的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中,CBE将有怎样的创新与探索?在CBE这个化妆品产业年度展示舞台上,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风向性资讯?在本次CBE领袖峰会(上海)上,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和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将进行全面揭秘。

并且,2021CBE美伊大赏、2021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2021年CBE好品牌榜单,以及在“五大黄金点位”基础上,CBE联合线上平台巨头启动的创新项目等重磅活动,都将在本次峰会上正式官宣,敬请期待!

此次大会定向邀约,100个名额限时开放,(经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尊享VIP待遇)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会议信息

2021 CBE领袖峰会(上海)

主办方: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主赞助: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支持单位: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3月26日(周五)

地点: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三楼宴会厅(上海徐汇区浦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