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展申请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在5月份开幕,对于想要参展的品牌商和厂商们来说,该如何报名参展呢?请看下面这份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展申请攻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在5月份开幕,对于想要参展的品牌商和厂商们来说,该如何报名参展呢?请看下面这份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展申请攻略。

首先,点击此链接https://www.cbebaiwen.com/appforms 进入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页,进行参展登记。

其次,按照要求填写好参展申请的信息,填好后进行提交,然后就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对接具体的参展事宜。

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展申请表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2日-5月1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10104408799461420.jpg

以上为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展申请表截图,需要参展的品牌商、厂家们,请点击此链接https://www.cbebaiwen.com/appforms 进入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页,填写参展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