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冰希黎将亮相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2021年,冰希黎将携多款新品精彩亮相“W2 彩妆、香水及美妆工具馆”-W2A01展位,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将精致与优雅感同步展现,引领中国香水新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创新结出硕果,科技成就好品牌!研发生产技术,产业升级源动力!“梦工厂”——制造梦想,实现梦想!寻找“梦工厂”,寻找优质美妆的“源头活水”,寻找新品牌的崛起之谜……匠心筑梦,逐浪前行!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2021开年特别企划,走进美妆全产业链领衔供应企业,探寻化妆品“梦工厂”,共探趋势,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挖掘中国化妆品科技创新源动力!

第五站上海芬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421627445636022.jpg


专注于香水、香薰、香氛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市场服务,为冰希黎BOITOWN打造全系列香水产品。工厂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在法国巴黎设置海外办事处,具有一流的产品开发能力和销售服务。合作伙伴为全球一流的原材料供应商,通过ISO-22716和GMPC认证,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

“嗅觉经济”当道,香氛市场一片蓝海!

中国新一代消费者对香水的消费已逐渐养成习惯,然而我国的香水市场目前还尚未被完全激发,发展潜力巨大。近几年,香水在我国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根据欧睿数据,2018至2024年间,中国香水市场预计将保持约15%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2年,市场规模预计突破400亿元。

国产“嗅觉经济”也有了一番作为,近几年,一些国产香水香氛品牌渐势崛起,从品质、味道、外观、价格等多角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新兴国潮香水品牌迎来爆发,火遍线上线下的冰希黎BOITOWN无疑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广受消费者追捧和喜爱。

供应链成熟扎实,是冰希黎品牌异军突起的优势所在。为了保证产品创新度和品质,早在2013年,冰希黎就建立了自有工厂,以加强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与供应链的灵活性。作为冰希黎品牌的坚强后盾,上海芬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是集原料资源、配方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品控为一体,专业从事香水及家居香氛产品加工的综合性化妆品工厂。

2021年2月,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团队一行深入走访了上海芬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探寻芬尚如何以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打造国内香水领跑品牌的奥秘。

01、坚守高品质成分,以法国香精为核心原料

原料、设备、研发……生产香水的每一环节,都是国产香水品牌是否可以脱颖而出的关键。作为国内香水行业的领军品牌,冰希黎坚持精选天然原料为配方,将法国传统香水工艺与现代有机精油、植物护理理念完美融合,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上海芬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专注研发香水香薰香氛10年,为冰希黎打造全系列香水产品。工厂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在法国巴黎设置海外办事处,具有一流的产品开发能力。

在“冰希黎BOITOWN”香水的制作过程中,原料的选择永远被列为首要位置,只有最高品质的全球各种香精原料,才会被纳入冰希黎的采购货单。

芬尚的国际香精与原料合作伙伴,集中于全球十大香精公司及世界500强化工原料企业。同时,芬尚在法国巴黎特别建立资源整合中心,直接引进法国原产高端香水香精和纯天然植物精油资源,掌握欧洲市场最新流行趋势,能够满足多种品质和品牌需求。

02、领先研发技术推动,独特生产工艺加持

研发出国内首款流沙金香水配方,制造出国内首个香水喷头清洗机,参与研发国内首个针对流沙香水的喷头……芬尚拥有法式香水生产工艺、至臻卓效的品质保障,在研发领域不断深耕,驱动中国香水市场创新产品的推出。

1. 香水&香氛研发中心

芬尚拥有深厚的香氛行业背景,长期保持同法国香水生产行业的学习交流,派专人留法引进、复原专业法式香水生产工艺,严格把关原料预处理、配置陈化、冷冻过滤等关键环节,提升产品的内在品质。

作为“调香师见习基地”,芬尚与中国首屈一指的专业调香师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打造产学研、科工贸一体化的产业平台。

2. 技术专利

拥有多项专利,在研发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2020年,上海芬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助力中国香水香氛行业的蓬勃发展。

3. 生产实力、品质管控

上海芬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备专业的香水生产设备,满足法式香水生产工艺的要求。拥有配制锅、陈化锅、冷冻设备、过滤设备、半自动化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弹性满足各种生产需求,全面提升生产效率。

公司通过管理体系认证:ISO22716,GMPC认证。对生产工艺、生产效率以及产品品质给予充分的保障。

没有品质就没有竞争力!芬尚的生产细节考究,26项品质管控测试,产品严格遵守IFRA规定(欧盟标准),在华销售的产品完全执行中国QS质量安全标准。每款产品均有来自行业权威机构的检验报告,所有产品均支持第三方检验。

03、创新研发探索前行,紧抓嗅觉经济新风口

自2008年品牌诞生以来,冰希黎不断自我更新,通过产品的一次次更迭,冰希黎迅速成为中国香水市场的本土领军品牌。

冰希黎鎏金香水,国内首创的一款区别于传统的新型香水,一上市便迅速成为爆款,将香水同“流沙鎏金”结合在一起,实属冰希黎的一次成功佳作。近日,冰希黎品牌又一次跨界艺术IP合作,全新推出艺术家系列香水,以艺术与香水融合为切入点突破香水消费人群的心智。

冰希黎幻彩鎏金香水,有着极具美观的“星空”景象。

2021年新春,冰希黎重磅推出与法国新锐艺术家雷娜-弗拉迪尔(Lena Macka)策划已久的跨界合作——艺术家系列香水。

独有的时尚DNA、天然的香精原料、过硬的产品品质,让冰希黎迅速出圈,掀起香水消费新潮流。在新品研发方面,冰希黎不断突破创新,把握前沿研发趋势,恪守匠心品质,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与发展潜力。

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

2021年,冰希黎将携多款新品精彩亮相“W2 彩妆、香水及美妆工具馆”-W2A01展位,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将精致与优雅感同步展现,引领中国香水新发展。

冰希黎连续多年荣获CBE中国美容博览会颁发的 美伊奖、中国好品牌 等奖项。

提前锁定2021年5月12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行的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

结语:

经历多年的香水教育,中国消费者对香水的接受度正越来越高,中国香水市场不断被激发,潜在市场巨大!

一点一滴,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冰希黎的表现格外亮眼。

研发先行,引领潮流新态度,冰希黎将继续深耕香水市场,突围嗅觉经济千亿市场。

2021年,一起期待冰希黎的新气“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