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太和生技集团将亮相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结缘CBE十多年,2021年,丽鑫生技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太和生技集团)将与CBE再度聚力前行,携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在户外独立特装展位“WVIP11”精彩亮相,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引领行业科技革新,为产业升级指引方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创新结出硕果,科技成就好品牌!研发生产技术,产业升级源动力!“梦工厂”——制造梦想,实现梦想!寻找“梦工厂”,寻找优质美妆的“源头活水”,寻找新品牌的崛起之谜……

匠心筑梦,逐浪前行!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2021开年特别企划,走进美妆全产业链领衔供应企业,探寻化妆品“梦工厂”,共探趋势,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挖掘中国化妆品科技创新源动力!

第四站太和生技集团

太和生技集团,是集研发、生产、设计于一体的化妆品ODM&OEM龙头企业之一。自1980年成立以来,凭借品质、研发、创新、服务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化妆品研发、制造及生产集团。

在化妆品行业,有这样一家ODM&OEM制造商,一直突破自己以往的成果,不断地引领全球的产业趋势;既具有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又拥有强大科研技术能力,并怀揣着振兴中国民族企业的梦想……这就是太和生技集团(THAI HO GROUP)。

2021年2月,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带领CBE团队一行深入走访了太和生技集团,实地参观集团旗下位于上海松江的丽鑫生技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探寻这样一家化妆品ODM&OEM龙头企业在科研、生产上的突破与创新。

11485283694858774.jpg

左:太和生技集团的创始人 郭襄颍博士

右: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 桑莹

1、生产加速扩容,硬核实力凸显

在生产和研发上,太和生技集团多方开拓,夯实前行。

如今,太和生技集团生产基地不仅包括丽鑫生技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还包括日本以及各地的研发中心。丽鑫生技位于上海松江区,拥有全线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全球高标准的护肤品水处理系统与10万级高效无菌乳化车间,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安全的化妆产品,并快速交货。

2018年,太和生技集团在六安投资建立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集草本植物培育、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护肤品科研创新企业。

作为一家被授为“中国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的药厂,安徽德正堂拥有皮肤抗衰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并获得岐黄文化中医药配方认证。

德正堂药业拥有植物培育园区、CNAS国家标准实验室、天然植物研发中心等配套设施。工厂总占地300亩,配备医用注射级水处理设备、千级至万级净化车间等,生产实力凸显,助力德正堂在中国草本医学护肤方向上持续发力。

2、扎根“科研”,四大核心技术加持

“科研创新”如同一个强劲的“基因”,被注入到太和生技集团的发展中。强大的科研能力成为太和生技立足于整个化妆品行业的根本,也让集团在面对国际竞争时从容不迫。

研发中心分布世界各地,研发创新成绩硕果累累,太和生技集团成为众多国际知名专业化妆品品牌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

拥有强大科研DNA,太和生技在产品研发上始终走在前面。公司持有多项专利技术,如采用特殊菌种精准发酵的生物医学科技,太和生技致力于在科研创新方向上不断突破。

研发投入

太和生技集团坚持每年在产品研究及创新设计上的投入占集团营收7%以上,为保持集团在全球美妆产品研发新创的引擎地位。

专利技术

40年来,太和生技集团荣获多项科研专利,多项产品专利获得国际性大品牌的选择使用,并推出多项市场畅销产品。

四大科技

太和生技集团拥有四大科技:Bio-FX舌下吸收药物传输系统、Bio-D3靶向经皮吸收药物传输系统、特殊发酵科技(三大菌种)、Bio-CR缓释药物传输系统。

精准发酵技术

特殊发酵科技(三大菌种)

1. 美白菌种-莱可菌,字号:第12467287号

2. 消炎菌种-爱比菌,字号:第12504002号

3. 抗衰菌种-彼威菌,字号:第12504034号

3、站立潮头,引领产业前沿新方向

化妆品的开发正朝着功效性、安全性和天然性三者并重的新时代迈进。美妆消费者对于化妆品安全性的诉求迅速提高,倒逼整个化妆品市场朝着更安全、天然植物的方向发展,而在该领域深耕多年的太和生技,未来的研发方向与目标也会因此更加坚定!

“安全”和“功效”成为化妆品最重要的特性,中草药化妆品成分天然安全又具有疗效,深受消费者追捧,也是中国品牌崛起并抢占市场的最佳突破口;同时,中草药化妆品凭借着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新风口。

为了推进中医文化和化妆品的紧密联系,让化妆品实现安全、有效、快速、天然的理念,太和生技集团经过近八年时间的深耕,不断积累在中草药化妆品方面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引领行业潮流,助力中草药化妆品的产业腾飞。

结合中国中医药文化,太和生技集团不断探寻研发创新方向。正如太和生技集团的创始人郭襄颍博士所指出,真正“安全、有效、快速、天然”的配方,才是未来化妆品研发的方向。要传承,也要创新,建造中国特色的化妆品体系,让科技从民族迈向世界,实现美业的中国梦!

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

结缘CBE十多年,2021年,丽鑫生技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太和生技集团)将与CBE再度聚力前行,携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在户外独立特装展位“WVIP11”精彩亮相,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引领行业科技革新,为产业升级指引方向!

结语:

怀揣振兴中国民族企业的梦想,太和生技以强大的科研技术能力,为“梦”的实现增添了无限可能。在化妆品科研上,太和生技始终站立潮头,永保探索、创新精神,引领前沿新方向!2021年,太和的尝试与创新,我们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