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展讯:美妆新势能馆上线!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组团入驻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作为中国美业的风向标,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每届展会期间推出的主题新馆,既能揭示一段时期内集中爆发的行业趋势,更指引着化妆品行业未来的前行方向。一直以来,进口品阵容就是CBE的一大亮点,今年第26届展会期间,除了N5馆日本美妆精品,E2/E3馆国际组团、进口代理,E5馆国际美甲美睫,E6馆韩国组团、亚洲品牌,N2国际组团等与国际进口相关的主题馆一如既往的精彩之外,E7馆主打进口保税优选的主题也将引爆一股新的势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中国美业的风向标,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每届展会期间推出的主题新馆,既能揭示一段时期内集中爆发的行业趋势,更指引着化妆品行业未来的前行方向。

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再次重磅开启。届时,2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600家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参展,观展人次将突破50万。

在这届展会上,又有一个“有颜有料有态度”的主题新馆即将重磅上线——E7 美妆新势能馆Popping Zone

E7 美妆新势能馆Popping Zone主打两大主题:美妆新势能孵化营&进口保税区优选。

01、爆款潜质,黄金卡位

CBE美妆新势能馆Popping Zone位于E7,处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登记大厅和CBE“网红爆馆”N5日本美妆精品馆的黄金三角位置。

3号登记大厅:展会人流高地,同时也是重大庆典活动的举办场地,如第26届CBE开幕仪式等。

N5日本美妆精品馆:CBE“网红爆馆”,日本美妆王牌展馆,是CBE时尚潮品、优质安全的代名词,也成为众多商家客户和观众瞩目的焦点。

02、破圈引爆,潮新顶流——美妆新势能孵化营

近年来,随着新兴渠道的兴起以及营销环境的变化,尤其是通过小红书、B站等优质内容渠道的加持,中国化妆品市场诞生了一大批新锐美妆品牌。它们在特定渠道或者特定细分领域极具成长力。

CBE美妆新势能馆Popping Zone,以“潮”、“新”标签,集合呈现市场顶流新锐,并通过数智化赋新升级,积极拥抱年轻潮流趋势,以黄金区位集中呈现的方式,打造E7馆美妆新势能孵化营主题展区,破圈引爆新锐品牌全新势能。

15054772566857780.jpg

同时,E7馆美妆新势能孵化营主题展区,还将通过创意呈现产品体验、全赋能行业链接、媒体矩阵赋能品牌传播、直播活动联动全域流量四大维度,全面赋能品牌新锐。届时,个性化定制创意展示、CBE美妆新势能品牌发布专区,以及汇集KOL流量达人的专属直播间等也将逐一亮相E7馆,实现线上线下破壁融合,触达全域流量。

15062614307942815.jpg

03、全球优选,组团入驻——宁波进口商品中心

一直以来,进口品阵容就是CBE的一大亮点,今年第26届展会期间,除了N5馆日本美妆精品,E2/E3馆国际组团、进口代理,E5馆国际美甲美睫,E6馆韩国组团、亚洲品牌,N2国际组团等与国际进口相关的主题馆一如既往的精彩之外,E7馆主打进口保税优选的主题也将引爆一股新的势能。

其中,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将组团入驻E7馆。据媒体报道,2020年1月-11月,宁波保税区化妆品跨境进口销售额达54亿元,同比增长20%,占进口跨境电商业务量的35.8%。不仅如此,集展示交易、消费体验、政策咨询等功能为一体的宁波保税区进口美妆集合展厅,去年年底也在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宁波保税区

15070509178040354.jpg

宁波保税区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2.3平方公里),宁波出口加工区2002年设立(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并于2020年4月27日整合优化为宁波北仑港综合保税区,两区管委会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近年来相继获批获评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共有员工49928人、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浙江省外商投资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十佳”开放平台。目前全区集聚各类企业1万余家,其中外资企业340多家,投资总额约81亿美元。

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进口中心由宁波保税区管委会、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宁兴集团三方合作共建,坚持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创新合作,打造贸易便利化、功能多元化、服务专业化的永不落幕的进口消费品博览会,获得省级进口公共服务平台称号。目前入驻企业200多家, 国家特色馆20多个,汇聚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5万种进口消费品。

组团参展企业

01、宁波嘉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嘉溢贸易于2008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进口美妆护肤品、家用电器、家清用品等系列产品,旗下大中华区代理品牌包括法国OLYSEE、MARIANNE ROSE、MARIANNE FAMILLE、TENNY FIGGS、德国LUMITENSO等国际性品牌。进口品配套仓储服务设立在宁波保税仓、德国不莱梅仓、法国福尔巴赫,及香港第三方合作仓。

同时,嘉溢(宁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旗下子公司-法熙(上海)日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华区的品牌推广、销售、服务等业务关联事务,主要合作伙伴为SASA、橙小橙等线下CS连锁渠道和天猫、淘宝等线上优质店铺,主要销售产品为元素喷雾系列品、洗护用品、优质抗衰护肤品、美容保健品等。

主营产品:

法国Marianne Rose(玛丽安·罗斯),一个抗衰老护肤品品牌,拥有超过30种产品,涵盖7个独特的系列,针对各种肤质的亚健康衰老问题。

02、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

帝加商贸于2013年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并入驻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主要经营西班牙、波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瑞士等国家的食品、日用品、美妆护肤品。

近三年来,帝加公司从单一进口食品类扩展到日化、美妆的进口,引进了波兰、保加利亚Biofresh、罗马尼亚、瑞士La terre等国家知名美妆品牌,并取得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权,全面开拓美妆领域。产品品类多达200余种,从基础护理的洗面奶、洗发水,到深层抗衰老的鱼子酱、玻尿酸、胶原蛋白精华安瓶以及防脱洗发水,还有香水、口红等彩妆。

主营产品:

Biofresh ROYAL ROSE(皇室玫瑰系列),以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和摩洛哥坚果油的独特品质着称,加利亚玫瑰油滋养、软化细腻皮肤,摩洛哥坚果油,世界公认健康的美容成分。

Biofresh Yoghurt of Bulgaria(酸奶玫瑰精油系列),以玫瑰精油、酸奶提取物和活菌培养为基础的护肤产品

适合皮肤敏感者使用。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和石油衍生材料。

03、宁波中和(蜂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中和是一家以综合性品牌管理运营机构,成立于2020年,旗下合作的品牌:FLAVIA、KANESON、HENNA、白肌美人、P&G、花王、VESS、小蜜坊、易诺玛、CehamiPF等。

公司具备研究、策划、设计、传播、执行构成一体化品牌营销服务体系,力求打造公司旗下的特色品牌系统,为合作公司提供授权、运营、维护等营销服务。

主营产品

日本SimiTRY,一款多效合一的全能护肤产品,集美白、祛斑、保湿为一体,含10种天然成分,采用纳米化独创配方,打造年轻有光泽的肌肤。

美国BrushOnBlock,一种创新产品,采用自动补给刷的包装,耐汗防水,有效地屏蔽UVA和UVB,不含化学成分。

日本HEIDI DORF(白肌美人),日本POPBERRY株式会社旗下品牌,采用北海道天然牛奶,马胎盘和冰山融化的雪水制作,适合各类肌肤使用。

04、宁波保税区荣合维业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荣合依托于宁波舟山港的港口优势,借助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的良好平台,向全国600多个客商供货,进口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市。宁波保税区荣合维业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市场需求,借助日本伊曼瑞YMR株式的优势,将更多的日本优质产品引入中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企业正进行上社交平台软件的开发,接下来将致力于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机制,努力开拓线上业务,加强线上技术人才的培养,成为一家新型的集贸易,科技,文化创新为一体的优秀企业。

主营产品

娟绵美人睡眠香氛喷雾,原液来源于屋久岛的地衫和芳樟提取物,精粹成天然精油,舒缓身心,让人宁神,

同时可缓解初期感冒症状,提高免疫力。

洗护礼盒,今治毛巾与IKASYU品牌,鹿秀因子美肌品牌的高端搭配,高颜值、高品质的礼盒,独一无二。

05、宁波暖风进出口有限公司

暖风成立于2017年,位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二楼,是一家集海外采购、品牌引进、品牌孵化、整店输出、供应链配送、一件代发、渠道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供应链平台。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化妆品、进口日用品、爆款产品SKU等上千种产品,依托宁波保税区、 义乌保税区,进行一站式产品输出。

三年间,暖风不断进行自我经营模式的创新与变革,整合资源,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对内增强组织凝聚力,对外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以口碑赢得市场,不仅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平台,也成为行业内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

主营产品:

COCO BROWNIE,新西兰小众护肤品牌,坚信自然之力的神奇效果,专注抵抗光老化,目前以虾青素抗初老系列为主要产品线。

日本Amino Mason,网红洗发护发品牌,主打氨基酸成分,无硅油,融合超多美丽元素,打造有韧性健康的美丽秀发。

澳洲CEMOY,以Inspiration of beauty(灵感源于肌肤之美)为理念,倡导生物科技与自然的结合,并坚持纯天然及无添加理念的澳洲护肤品牌。

日本&honey(安蒂花子),当下洗护届的网红品牌,也是日本著名的植物护发品牌,天然植物成分,高颜值、高品质,适用于干枯受损发质。

06、宁波畅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畅行科技于2014年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集采购、销售与国际商贸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主要以进口乳制品、酒水饮料、快消食品等为主要业务,其中还包括羊毛制品、个护护理、皮肤护理及家居清洁用品。

畅行为品牌厂商提供一站式全链路电商服务,并取得了国外众多一线品牌工厂的授权,目前是Au-Kingcare(珍澳)乳制品品牌及Blairsom(布伦森)洗护品牌的中国地区总代理,全权负责代表澳方在中国地区开展其产品的营销业务。

主营产品:

澳洲Blairsom(布伦森),澳洲原装进口的个人护理产品,无人工色素、无人工香精、无硅油、无防腐剂,自然健康的成分让头发焕发光泽,让肌肤清洁光亮。

07、宁波保税区目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目远贸易是一家集日本产品采购、进口、供应链、批发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的贸易公司并在日本有专门采购团队。

公司主营类目为日本母婴产品、日用品、洗化品、化妆品、家用电器、食品、酒水等。产品丰富齐全,品质优选,极具特色,数量可供应日式实体店整店输出。

主营产品:日本狮王,日本百年口腔护理传奇品牌,萃取天然萃取,适用于各类人群,旗下子品牌KODOMO、CLINICA,备受关注喜爱,让美好从“齿”开始。

日本花王洗衣护衣系列,日本乃至全世界都家喻户晓的日化品牌,是集功能性、舒适性、便捷性于一体的产品

年龄层涵盖面广。

日本澜法毛巾,采用mfts新型多分纤合弱捻术,厚实毛圈,不掉色、不掉毛,通过国际安全标准 OEKO-TEX认证检测,是初生婴儿也能放心使用的毛巾

08、宁波凡迈贸易有限公司

VANMAX凡迈是2013年由牙膏姐姐Rachel在"东海之滨"宁波创立的口腔护理平台,2021年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分公司。自创建以来,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寻找全球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传递健康的口腔护理理念。

VANMAX主要代理的品牌有日本CI,瑞士wild,英国nano等口腔护理产品。目前凡迈与国内7000多家口腔专业渠道达成合作。已在天猫、淘宝、京东、小红书等开设了自己的品牌旗舰店,也与上百家旗舰店、金冠淘宝、自媒体达成合作。

主营产品:

瑞士Dr.wild怀尔德抛光去渍牙膏,纯物理去渍,无氟,内含天然火山浮石有机硅,安全速效去除牙齿表面的外源性污渍。

瑞士Dr.Wild怀尔德钻石牙膏,全球首款含钻石粉的牙膏,内含及细钻石粉末,可清洁牙表面细致处的污垢,使牙齿如钻石般光亮。

瑞士Dr.Wild怀尔德多肽黄金牙膏,内含Curolox仿生专利技术,抓取缺损牙釉质表面游离Ca2+钙离子,形成规则多肽矩阵,缓解牙齿敏感问题。

日本Ci胖手柄牙刷,日本齿科院专供产品,适合1-6岁儿童自主刷牙使用,被众多母婴博主、达人实力推荐。

日本Ci圈圈baby牙刷,日本齿科院专供品牌,婴幼儿启蒙牙刷,适合5个月到3岁的宝宝。

日本Ci美容牙刷,日本齿科院专供,边刷牙边按摩,可淡化法令纹,缓解面部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