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必须携带身份证】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要参加2021年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的朋友们注意了!注意了!参观展会必须“预先实名登记”,现场“刷本人身份证入场”,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无法进入展馆。所以请大家务必要随身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要参加2021年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的朋友们注意了!注意了!参观展会必须“预先实名登记”,现场“刷本人身份证入场”,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无法进入展馆。所以请大家务必要随身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哦!

10505429266370475.jpg

2021年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以下为本届CBE展览会的注意事项:

1、参加CBE上海美博会必须要“预先实名登记”

10530824575826815.jpg

欢迎您登记参观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 请按步骤填写您的信息和观众问卷,并进行“身份证实名登记”。

  • 完成实名认证,即可参加CBE集结号邀约赢好礼活动!

  • (实名认证后,点击右侧图片邀约好友。)

  • 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参观展会必须“预先实名登记”,现场“刷本人身份证入场”,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无法进入展馆。

2、参加CBE上海美博会必须要出示本人身分证

  • 没有中国居民身份证的观众 请点此登记(If you do not hold a Chinese ID card,please click here to use passport to pre-register

  • 参观展会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无法进入展馆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2日 - 1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观众参观如有疑问请联系,Vicky Shi 石女士,+86 21 23263688,Visitors@ChinaBeauty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