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5月12日至14日 上海CBE美容展_交通信息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CBE美容展”、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全新双展主题即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博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开展!且看下文:“5月12日至14日 上海CBE美容展_交通信息介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CBE美容展”、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全新双展主题即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博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开展!第二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21年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CBE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上海CBE包含四大主题展——化妆品展、专业美容展、美妆供应链展和创新科技原料展,并与成都美博会跨区域联动,携全国多地及海外各国共十余场巡展,打造全年不间断的深入宣传和全球战略布局。

5月12日至14日 上海CBE美容展_交通信息介绍

假如要乘坐地铁的话,要怎么抵达上海CBE美容展的现场呢?且看上海地铁乘车交通路线:

地铁

  • 1号线常熟路站

  • 2号线静安寺站

  • 3号线镇平路站

  • 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

以上均可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直达展馆2

  • 3/4号线中山公园站

  • 1/8号线人民广场站

  • 4/6/9号线世纪大道站

  • 10号线南京东路站

以上站点,均可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出站换乘地铁班车,至展馆东广场(3#入口大厅外)

11012671457140433.jpg

想要自己开车到上海CBE美容展展会现场,该走哪条路?停车费又是多少呢?且看:

自驾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位于龙阳路、罗山路交汇处,易于通行。

  • 从市中心横跨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可直达。

  • 停车位:共有4603个车位供客人泊车。

  • 停车费:5元/小时,40元/日 封顶,此费率适用于小轿车或其它轻型车辆。

出租

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

订车热线:大众出租 96822巴士出租 96840锦江出租 96961强生出租 62580000海博出租 9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