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第26届上海CBE美容展_酒店住宿信息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指定宾馆预订方式只有一种,即通过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预订。为确保参会客商的权益免遭误导,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特此申明: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及单位承接宾馆预订业务。任何机构及单位冒用“中国美容博览会”名义发布的预定宾馆服务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6届上海CBE美容展_酒店住宿信息如下


为方便参会客商住宿,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将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和颐至尚酒店(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芳甸路地铁站店)、开元曼居·上海浦东大道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周浦万达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川沙路店)、锦江之星品尚(上海康桥工业区罗山路地铁站店)、上海世博宜必思酒店、YuKi勇丞酒店(上海康桥地铁站店)、Yuki勇丞酒店(上海周浦万达广场店)、如家酒店(上海国际度假区秀沿路地铁站店)、莫泰酒店(上海陆家嘴八佰伴浦东南路店)、莫泰168(上海陆家嘴浦东大道店)等,列为本届博览会指定下塌宾馆,并为您提供最合理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方考虑到博览会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情况,为方便您的出行,除标注有专车接送至展馆的酒店外,其余指定宾馆均尽可能安排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或地铁附近,可步行直接抵达展馆或地铁即达。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方的指定宾馆房价中均含免费单/双早,标注专车接送的酒店,班车时间详见宾馆大堂班车时刻表。

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指定宾馆预订方式只有一种,即通过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预订。

为确保参会客商的权益免遭误导,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特此申明: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及单位承接宾馆预订业务。任何机构及单位冒用“中国美容博览会”名义发布的预定宾馆服务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指定宾馆的具体介绍、预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详情如下,即可登陆中国美容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bebaiwen.com)预定您满意的宾馆并浏览酒店详细介绍及照片。

宾馆预定页面网址:http://sdlm.cn/Exhibition/Hotel/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