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活动:匠心+创新“2021美妆新锐孵化官”3.26魔都集结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3月26日(周五),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2021CBE领袖峰会(上海)”即将以“数字·潮起”为主题,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重磅开启!“2021CBE领袖峰会”上,CBE将集结众多美妆供应链龙头企业,围绕“科技”、“数字”和“智能”,分享突破与创新的成功经验,共绘数字经济“大蓝图”,助推美业破浪续航。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1年3月26日(周五),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2021 CBE领袖峰会(上海)”即将以“数字·潮起”为主题,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重磅开启!

10231739705110328.jpg

美妆巨头、行业领袖精英、产业上游先锋派、KOL、MCN机构、线上线下全渠道平台……CBE将行业领衔的探索者邀请一堂,以思想共享,在数字化的大潮中,先行探索,指引航向!

敢于弄潮,新锐品牌成行业后浪。美妆新锐疯狂生长,更多新锐品牌冲向赛道,亟需上游供应链的深度赋能,引领新航向。

“2021 CBE领袖峰会”上,CBE将集结众多美妆供应链龙头企业,围绕“科技”、“数字”和“智能”,分享突破与创新的成功经验,共绘数字经济“大蓝图”,助推美业破浪续航。

与此同时,CBE集结美妆产业上游先锋派,重磅打造“2021美妆新锐孵化官”——深度赋能新锐“弄潮儿”,以创新技术与匠心工艺,助力新锐品牌不断突破,走上孵化成长“加速赛道”,打开新的潜力空间,共启2021新机遇!

3月26日“2021 CBE领袖峰会”上,“2021美妆新锐孵化官”将全体集结,展示最新技术与产品,演绎美妆产业新未来。CBE与您共赴魔都之约,与美妆供应链优秀企业近距离面对面,现场为他们打call!

同时,可以点击链接进入“CBE云逛展”企业主页,抢先一步与“2021美妆新锐孵化官”在线对接!

2021 CBE领袖峰会(上海)主赞助

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面膜,护肤品,湿巾,底妆,卸妆,轻医美,孕婴,身体护理等

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DM生产企业 ,主营面膜、护肤品及湿巾业务。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

· 超过50000平方米的GMP标准厂房及超过2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面膜日产能650万片以上、护肤日产能128万瓶、湿巾日产能4000万片。

· 已通过ISO9001、GMPC、ISO22716、ISO13485、ISO14001认证,且获得自营进出口权。

· 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2016年11月通过中国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发展至今,据业内媒体报道及根据营业收入排名,我司化妆品ODM规模在全球排名第四!中国本土化妆品ODM企业排名第一!面膜产能规模全球第一!

10260665880623663.jpg

产品系列涵盖面膜,护肤,湿巾,底妆,卸妆,轻医美,孕婴,身体护理等品类。

2021年的创新产品包括用超微胶囊包裹技术将活性成分封存,使用时缓慢释放活性,更长效、更温和、更稳定的恒时赋能系列;采用分腔休眠保存技术,使产品活性更稳定的凝时锁鲜系列等,而涂抹式面膜作为2021的主推新品,包括泥浆、乳霜、啫喱、土豆泥、冰沙、酒粕、糖霜等近40款不同质感及外观的涂抹式面膜,更融入了多元、有趣的社交元素,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2021 CBE领袖峰会(上海)战略支持单位

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头皮头发护理/个人洗护/护肤品/母婴/男士/香薰/消毒/特殊用途化妆品

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基于生物技术和大数据驱动的科技型企业。

以“专业打造头皮年轻态”、“精致的洗浴文化"、“定制型轻医美护理”理念为主导的B端业务,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技术和产品服务。

超20年的科研背景和市场经验,拥有多个国家特殊化妆品许可证号及专利技术。成立逻肌实验室,拥有多名博士硕士组成的科研团队,设有1000多平米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含实验室、功效评价室、智能定制实验室、CNAS检测分中心等,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化妆品个性化定制智能生产项目示范基地、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天然植物抗衰功效型化妆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CNAS认可等。

10272207201156201.jpg

产品名称:草莓乳酪光感身体磨砂膏&白茶柔光净透身体磨砂膏

随着洗护产品不断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需要有情感共鸣的产品。茶系文化、果系文化近年广泛受到年轻人的青睐。选用天然茶麸,法国野草莓籽,白茶提取物,角鲨烷,添加天然植物精粹,柔肤焕亮,滋养修护,达到磨砂+沐浴+护肤叠加功效。新奇质地与细腻泡沫的结合,精选自然香氛,带来纯粹舒适的沐浴体验。此系列产品提升新奇感和趣味性,挖掘潮流热文化与磨砂产品更紧密的结合方式,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

It is novel and fun, providing a pure and comfortable bathing experience with natural ingredients.

克劳丽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彩妆,护肤,香水,口腔,洗护

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全球拥有4间工厂,分别位于:常熟,南通,成都,尼日利亚,总部园区占地2800余亩。

2020年集团子公司安珂蒂化妆品与意大利彩妆ANCOROTTI,瑞士护肤SV laboratoires以及欧洲香氛ADM94,在研发,销售,生产多方面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安珂蒂南通工厂,投资4亿元,生产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彩妆类及高端护肤。研发人员共120名,其中彩妆和护肤核心人员有9位拥有博士学位,11人拥有硕士学位。

彩妆系列运用了可定制化功能性粉体的微胶囊包裹技术,将活性物包裹在每一个粉粒上,能够均匀分散在使用部位。

护肤系列以天然成分,采用Clean Beauty理念,添加双重专利舒敏成分,全面调节肌肤健康平衡,激发肌肤自身修护力,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致消费群体。

上海品源文华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品源文华是大英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波士顿美术博物馆、BBC Earth博思星球等海外顶级文化艺术IP在中国的独家授权与运营商。品源文华对海量的博物馆藏品和影视材料进行IP二次开发,为中国品牌方带来丰富多元的IP主题与素材,赋能合作品牌,提升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个性、艺术和时尚的生活产品及零售体验。

10291479341335805.jpg

1.滋色ZEESEA X大英博物馆“Alice主题系列”——怪趣/斑斓/天马行空的爱丽丝奇幻梦境。愿你用好奇与大胆,跟随爱丽丝的步伐穿越迷雾森林,找寻属于你的色彩世界。轻轻一抹开启魔法时刻。

2.完美日记X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小金钻系列”——联名灵感源自皇家坎普主义,色彩灵感源自馆藏画作,以现代视觉诠释皇家坎普主义,个性搭档,奢华大气,殿堂级坎普色彩!

3.Lansur兰瑟X V&A博物馆“穆夏系列”——兰瑟的彩妆系列唤起了阿尔丰斯·穆夏极具巴黎魅力的新艺术绘画,展现了风趣且富有女性特色的作品,为精英女性提供了时尚创意的彩妆选择!

2021 CBE领袖峰会(上海)支持机构

澳大利亚旅游局

澳世之美的商务会奖旅游

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旅游会奖部(Business Events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为宣传澳大利亚作为国际商务会奖目的地而设立的团队,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商务会奖业界创造与国际买家合作的机会,支持澳大利亚商务旅游会奖业的发展。

澳大利亚有许多奇妙、有趣的旅游产品可用于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务会奖活动。与此同时,我们也在继续挖掘那些可能在过去被忽视了的、隐秘的宝贵旅游资源,以期不断推陈出新,为商务会奖游客提供不一样的选择。我们也有幸得到了澳大利亚联邦、州和城市等各级政府、以及中澳两国与周边地区杰出合作伙伴的坚定不移的支持,并与他们一起携手合作,努力实现吸引更多会奖游客访澳、打造旅游共赢圈的共同目标。未来针对MICE市场的营销方式上,澳大利亚旅游局将持续致力于加强其对华的直接营销力度。与企业买家的直接联系和互动是旅游局商务会奖团队的工作重心之一。

2021美妆新锐孵化官

太和生技集团 丽鑫生技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护肤保养品

太和生技集团1980年成立于中国台湾,是全球彩妆的研发制造龙头之一。除上海厂区,六安厂区以中华本草的环保天然为原则,运用微生物及医疗级科技,研发功能型护肤产品。成立专属配方研制及设计中心,为品牌客户提供服务。

内服+外敷、极简+极致!

(A剂)黄精灵:运用Bio-FX舌下吸收药物传输专利(美国专利号:9,579,295)的天然生物食品,促进改善人体微循环,焕发肌体活力,改善问题皮肤的功能。

(B剂)冬婷:运用Bio-D3靶向经皮吸收药物传输专利及Bio-CR缓释药物传输专利,将天然功效成分靶向渗透到目标细胞,适用于人体面部、手部、脚部、腿部因冻伤引起的红肿、疼痛冷敷理疗。

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口服保养品

仙乐健康(股票代码 300791)是全球知名的营养健康品CDMO,拥有28年研发生产经验,产品涵盖九大剂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营养健康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现已通过18项国际认证,在全球拥有4个生产基地和3个研发中心,产品供应超过50个国家的600多位客户。

胶原蛋白口服饮品系列:

1、物料的研发创新:成功研发出仙肌态TM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其含有特定的肽链,易于吸收,帮助支撑肌肤。

2、美学创新——将“美”与“健康”结合,在传统严肃的营养食品上,赋予其足够的“美学“——气味美学和口味美学。运用”精油技术“将气味与饮品结合,使消费者在打开的一瞬间即可享受”美“的愉悦;专业的调味专家和口味体系,将”美“溶于口感。使产品整体意义上,带来”美“的体验。

常州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冻干面膜与冻干精华

伟博海泰生物集团成立11年;

源自制药,致力美妆;

是冻干面膜和isol冻干精华的始创者和品类领航者;

伟博海泰专注于为化妆品品牌提供冻干产品的0DM服务;

为客户提供有效、安全、性价比高的产品,以及创新产品的解决方案,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伟博海泰已将“isol冻干闪释”技术应用于冻干面膜、精华、眼膜等多种美妆产品形态上,更多护肤黑科技与新型产品将陆续面世,希望与全行业共享冻干护肤发展机遇,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

OEM功能食品代工:美颜类胶原蛋白饮品、减肥瘦身类酵素饮品、代餐,功能性饮品类如免疫调节、安睡舒压、解酒保肝产品,功能性益生菌颗粒、益生菌&奶昔胶囊杯、暖宫粉剂、片剂等。产品剂型涵盖玻璃瓶饮品、液体铝袋、粉剂、颗粒剂、压片糖果等主流剂型,更有粉末固体饮料胶囊新颖独特新包装

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由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TW1707)投资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790万美元,公司占地 170 亩。承袭葡萄王集团领先业界的生物科技研究技术与高质量的生产工艺,拥有GMP、HACCP与ISO22000认证、独家自产专利原料与专业的创新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高端功能性食品一站式OEM/ODM服务,成为众多国际级公司信赖的合作伙伴。承袭集团50年健康食品研发底蕴,实践「科技、健康、希望」的精神总指标,将「健康专家、照顾全家」视为公司营运使命,以创新科技为动力,朝全员健康为发展,为创造希望而努力。

承袭『科技、健康、希望』精神总指标,持续专注创新,集团目前拥有150+硕博士科研团队、85+科研技术专利、125+国际发明奖肯定、247+国际期刊发表、130+医院高校产学合作案,领先研发技术,掌握市场最新脉动,为客户打造全系列高机能产品方案。

功能食品4大系列

1、女性美容GK PRTY系列,素颜经济来临, 打造精致容颜五部曲:美白、保湿、抗糖、抗老、防脱。

2、减肥塑形GK SLIM系列,促排、阻断、燃脂、代餐、生酮。

3、全家呵护GK CARE系列,免疫调节、肠道健康、解酒保肝、舒压安眠、关节健康、清咽润肺。

4、休闲零食GK PLSR系列, “低糖、低脂、低卡” 的果冻,美肤 、酵素、明目。

广州美颂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

护肤:清洁类、日常护理(水、乳、精华、霜)、面膜类、身体洗护类

彩妆:妆前隔离、粉底、遮瑕、BB/CC、气垫、唇膏唇釉

一家面向国际美妆市场,集策划、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化妆品OEM/ODM/OBM生产企业。致力于不断探索化妆品新技术、新剂型、新原料、新设计,不断寻找新的产品灵感,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价值产品,拥有韩国美妆合作资源,收集国际一手美妆资讯及品类趋势,以「美丽,创新,专业」的价值观,打造更安全、更有效、更优质的美妆产品。

彩妆以干净利落的心态设计,提倡“少即是多”的美学,形式上简化,内在品质升华,追逐本质,探索肌肤自然色彩之美。

护肤秉承EWG 纯净、天然植萃、有机绿色、微生物友好、环保持续理念为肌肤注入纯净、健康、安全、有效的自然修复能量,令肌肤呈现活力年轻状态。

上海蔻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品类:彩妆OEM/ODM代加工

中国独家原料与成品一体化研发的彩妆化妆品代加工企业,隶属于“联合微粉”集团,工厂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面积4628.2平方米,底妆年产能1800万支,粉类200万盒,蜡基350万支。 ISO认证绿色智能化工厂,符合GMPC标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众多发明专利,实验室可自测防晒指数。

·中国独家研发和成品一体化研发集团公司。独家粉体原料(“雪芙珑”双疏粉底预混料/ 预混粉浆,拥有发明专利),(超微细的防晒粉末产品拥有两项发明专利)。独创表面处理底妆粉体。

·零色差工艺(“零色差”粉底预混料/ 预混粉浆,拥有发明专利,国际专利申请中),保证彩妆产品每批次无色差。

·纯物理防晒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一体化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