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诺斯贝尔CBE领袖峰会分享赋能品牌潮起之道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3月26日,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诺斯贝尔冠名的“2021 CBE领袖峰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举行。此次峰会以“数字”对话产业变革,用“趋势”洞悉市场商机,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破局之道,领航美业在中国市场“潮起东方万象新”!围绕“科技”、“数字”和“智能”,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先生带来了主题为《新技术引领新航向,供应链如何深度赋能新锐品牌?》的演讲,分享诺斯贝尔数字化赋能制造,突破与创新产品的成功经验,助推美业破浪续航!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潮流变迁,“数字化”浪潮正汹涌而来,大数据、平台、品牌整合成美妆数字新生态,产品、供应链、新零售筑成美妆数字新经济……无疑,数字化正赋能美业释放价值。3月26日,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诺斯贝尔冠名的“2021 CBE领袖峰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举行。此次峰会以“数字”对话产业变革,用“趋势”洞悉市场商机,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破局之道,领航美业在中国市场“潮起东方万象新”!

11413115106487235.jpg

图: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先生演讲

迎着新一轮浪潮,美妆新锐疯狂生长,更多新锐品牌冲向赛道,亟需上游供应链的深度赋能,美妆供应链也面临着新一轮升级。美妆上游供应链如何以“数智化”、“新技术”引领、助力新锐品牌走上“加速赛道”,打开新的潜力空间?诺斯贝尔给出了答案。

围绕“科技”、“数字”和“智能”,诺斯贝尔行政总裁范展华先生带来了主题为《新技术引领新航向,供应链如何深度赋能新锐品牌?》的演讲,分享诺斯贝尔数字化赋能制造,突破与创新产品的成功经验,助推美业破浪续航!

11412135418173714.jpg

图:CBE领袖峰会现场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皮肤本身,无论是护肤还是彩妆,更加渴求“对皮肤有益”。对于产品,消费者不再单一的追求“效果好”,更在意其能否帮助皮肤达到更好的一种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为产品赋能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国内优质化妆品制造商代表,诺斯贝尔从未停止过追浪逐潮的步伐,在了解品类现状趋势与消费者需求痛点后,诺斯贝尔挖掘新原料、新技术,创新推出了系列产品,以涂抹式面膜和卸妆产品两大品类为例:

近几年涂抹式面膜销量持续上升,成交量占面膜品类近三分之一,2020年1-7月,电商平台上涂抹式面膜的销售量同比增长超400%。基于差异化肤感及外观、热门功效、热门概念成分、全球化原料及概念储备、使用场景等五大维度的分析,诺斯贝尔推出了炫彩萌泡面膜系列,这款面膜创新性地采用了黄、粉、绿、紫共四种不同的马卡龙配色,每一款颜色针对不同肌肤问题使用,满足消费者对于面膜颜值、功效、趣味性等方面的看重。

在卸妆品类上,诺斯贝尔革新技术,在传统卸妆产品功效上做出了升级,推出了卸妆水、卸妆油、卸妆膏、眼唇卸妆和卸妆泡沫等卸妆产品,不仅能清洁面部,还进一步实现了"养肤",满足快节奏生活下多元化使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养肤新体验。

为了能够深度赋能新锐品牌,诺斯贝尔除了提供产品技术、科研机构背书,以及好产品外,还配套优质服务。百万数据系统跟踪市场动态,帮助品牌选品决策;线上美妆后援会,多阵地支持品牌产品内容营销,助力新锐品牌开发更多具备竞争力的产品。

当前中国美妆市场正处在一个全新的风潮期,新生代消费者彰显自我、看重新潮,对于诺斯贝尔而言,不断以数据赋能产品与技术,挖掘产业新趋势,为新锐品牌寻找下一个爆款,助力新锐品牌更快速地进入新赛道,方可在数字化的大潮中,共话新市场风潮下的全渠道战略,指引美业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