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6届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参展人次预计将达到50W+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5月12日-14日,由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6届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展会将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家参展企业、10000+品牌,参展人次预计将达到50W+。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1年5月12日-14日,由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6届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展会将汇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多家参展企业、10000+品牌,参展人次预计将达到50W+。

13352100598678431.jpg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贸易展会,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搭建美容化妆品行业及覆盖上下游产业的全品类细分商贸平台,汇聚全渠道买家采购商和专业研发技术人员,为其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并凭借专业性、国际化、权威性等特点,赢得“中国化妆品第一展”的美誉,更是成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

迄今为止,由上海百文会展主办的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已成功举办25届。尤其,在疫情突袭的2020年,第25届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作为上海会展业2020年因新冠疫情停摆重启之后的首批大型展会之一,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交出了3000+参展商、38.7万人次参观的亮眼成绩,对提振行业信心和促进行业发展、拉动经济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也是基于第25届CBE美容展(上海美博会)的成功,各展商对即将于5月12日-14日举行的第26届CBE美容展充满了信心。据CBE美容展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传来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第26届CBE展位即将售罄,仅剩少量展位。同时,上海百文会展也曝光了即将亮相于第26届CBE各主题展的企业及品牌。

13391874424868718.jpg

CBE化妆品展,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三大主题展之一,在业界享有“全球日化顶级展”的美誉。据不完全统计,以下品牌/企业都将精彩亮相第26届CBE化妆品展现场:

护肤:上海家化、伽蓝、珀莱雅、百雀羚、丸美、润百颜、米蓓尔、夸迪、纽西之谜、上海新高姿、阿芙精油、温碧泉、奥洛菲、马应龙、丁家宜、琴叶生姜、广州盈星、ISDIN、伊丽莎白雅顿、Spa treatment、AYMARA、KOSE COSMEPORT、EAORON、長寿乃里、惠之本铺、龙角散、cocochi、梦蜗、卡连弗、青岛乐葆、唐美智和、伊贝诗、傲之美、流畅度、波斯顿、科宁思、婕珞芙、森田、咪一喵、保罗兰柏、丹蔻丽DANCOLY、保加利亚玫瑰等。

彩妆:毛戈平、MISTINE、KISS ME、KISS NEW YEAR、兰瑟、LB、hudabeauty 、makeover美卡佛、BOB、jill leen、安泽秀,四季物语、恋瑟丽人、卡婷、晶辉等。

洗护:滋源、蒂花之秀、B2V、三谷、海洋丝缎、我的花果园、澳雪、隆力奇、海瑟薇、德国小甘菊、施巴、果本、无忧然、徽歌、嘉媚乐、COCOVEL、&honey、瑷露德玛、爱敬、可希丝、蒽菲AFREES、东方宝石、朵美莱等。

香水:宝格丽、爱马仕、冰希黎、香遇、RE调香室、巴莉奥、香百年、圣美伦、维维尼奥、TOUS桃丝熊、TRUSSARDI杜鲁萨迪、MASAKI松岛正树等。

孕婴童:郁美净、孩儿面、青蛙王子、小浣熊、加菲猫、调皮宝、皮皮狗、艾芭薇、哈罗闪等。

美妆工具:丽丽贝尔、NPT、BLD、艾诺琪、Basicare、斗井、尔木萄、可兰朵COTTON LAND、泰康等。

口服保养品:咔咔寿、仙乐健康、日弥NIMI、Chemist Warehouse、Vitalp、Esthe Pro Labo、Vierra惟爱论、仁和等。

社交电商:肌司研、英树、嘉悦、三草两木、姮好、九麦扬帆 、一间宇宙、金祎国际等。

其他:kocostar 、敷尔佳、papa recipe春雨面膜、马丁、杰威尔、片仔癀、两面针、米选、瑞那士、牙医生、金港、Dr.Arrivo等。

美妆供应链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妆供应链主题展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行业参与者和决策者。据了解,以下品牌/企业都将精彩亮相第26届CBE现场:

原料及OEM/ODM:科丝美诗、莹特丽、日本科玛、韩国科玛、PICASO 、COSMOBEAUTY、太和生技集团(丽鑫)、诺斯贝尔、贝豪、伊斯佳、栋方、唯客乐、TOLY GROUP、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日本天真堂,日本AIR WATER集团、東洋新薬、HANBUL COSMETICS、COSMECCA、彭氏、中山中研、芭薇股份、仪玳、全丽、璞萃、宝生堂、卡莱丽、宜侬、科盈、柏俐臣、心悦、伊尔美、霞飞、韵菲诗、德之馨、帝斯曼等。

包装:HCP、阿克希龙、阿蓓亚、洽兴、HCT GROUP、益发、新奎、乔艺、通产丽星、爱索尔、腾翔、芭偌岚、衍宇、碧誉、大力、伊贝、天津施文、弘泰、HEINZ、雅思达、正庄、锦盛、瑞昶、联昌、三樱、美捷时、阿普塔、李记包装、三星包装、三星工艺、北京威顿、贤俊龙、雅真等。

机械设备:布鲁克纳、VETRACO、LEIDEX、JOOSHING柱信机械、PRIMIX、全驰、科瑞特、诚兴、轻工、日高、天富、泰瑞、寅唯讯、科先、宏一、希顿等。

作为上海CBE三大主题展之一的专业美容展,为各国美容产业高端品牌商及渠道商、专业美容院店、美甲美睫店、医美机构等提供亚太市场的顶尖商贸平台,导读全球专业美容行业新趋势,开拓商机,共享全球创新资源。据悉,以下品牌/企业都将精彩亮相第26届CBE现场:

专业美容:嘉悦美业、芭宝、科俪思、知库、嘉骅、菲茨、JBP、MedSPA、睿锶汀、欣谛尔、华熙、POLICY、东森自然美、爱仕兰、Luara、Esthe pro labo、敷尔佳、朗生、绽妍、菲尔思、敷益清等。

美容仪器设备、家具:LPG、宏强、恩盛、泰富、冠舟、碧波庭、雷翡士、飞嘉、朗黛、和易、松霖、瑞恺迪、铭伊恒美、艾颜佳、迪科优品、科医凯建、金莎美、亮而彩、富恒通、欧的、GTG、欣诺、Ulike、金稻、美测、JOVS、NICEWAY、银狐、松柏等。

皮肤管理及整店输出:美狮、日本花馨、AYAKO、JP BEAUTY、素秀茉莉、日本三昭等

美甲美睫纹绣、美牙护目:杜米、澜美、昱盈、古积、LCN、都雅、万化、海斯、KOKOIST、宝婕丝、DreaMau、今生有约、永盛研磨等。

专业彩妆:毛戈平、KAMATA等。

根据上海百文会展最新的26届签约数据来看,目前,各大主题展馆展位已基本“满员”,可见26届CBE美容展规模之大、人气之高。所以,如果还有企业/品牌想要与3600+展商、数万个品牌一起共创2021年5月1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