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活动:2021美伊科技奖火热开投!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21年,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美伊科技奖”再度创新升级,重磅归来!专题投票页面正式上线,CBE同时联合合作媒体共同造势投票!专业观众、KOL、专业消费者从“科技力,内容力,创新性,市场认可度,绿色/可持续”五大维度对产品投票,甄选出化妆品领域杰出技术与创新产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七载相伴,砥砺前行!

多维创新,荣耀升级!

2021年,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的“美伊科技奖”再度创新升级,重磅归来!

专题投票页面正式上线,CBE同时联合合作媒体共同造势投票!专业观众、KOL、专业消费者从“科技力,内容力,创新性,市场认可度,绿色/可持续”五大维度对产品投票,甄选出化妆品领域杰出技术与创新产品。

作为中国化妆品供应链领域极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行业大奖,CBE打造的“美伊科技奖”素有化妆品行业“小金人”大奖的地位。在整整走过了六个年头之后,2021年,“美伊科技奖”正式迈入第七届。

09312370424478722.jpg

“美伊科技奖”是CBE唯一科技类评选活动,一年一度从美容业界甄选创新技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帮助数千个美妆供应链新技术推向品牌客户。历经7年,“美伊科技奖”始终致力于挖掘化妆品行业中包括原料、生产研发、包装、机械设备等供应链的杰出技术与产品,共同成就化妆品供应链的创新力量。

“2021美伊科技奖”榜单全面升级,除了“美伊科技创新奖”之外,今年首次增设“美伊科技TOP奖”,聚焦企业持续创新能力,挖掘中国产业创新的源头动力!本届“美伊科技奖”将以“创新奖”和“TOP奖”两大榜单,为化妆品上游供应链优秀企业荣耀加冕,助力中国化妆品产业“科技力”再攀新台阶!

09322221317574272.jpg

01、TOP奖”重磅首推 登顶化妆品OEM/ODM至高荣誉

科技研发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成为驱动美妆行业升级发展的内核动力!第七届美伊科技奖,特别针对OEM/ODM品类增设TOP奖,挖掘化妆品行业顶尖OEM/ODM企业,激发行业创新,从源头提高产品品质,推动行业进步,最终服务广大消费者。

入围名单从全国4700家工厂中筛选而出,全国1%的企业入围,而最终各品类TOP奖的归属也将从这1%的企业中选出。获得美伊科技TOP奖不仅代表企业配方/技术具有创新性,更是佐证了企业在其特定领域具有了引领行业趋势的能力。

“2021美伊科技TOP奖”将甄选出具有突出科研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TOP制造企业,构成美妆OEM/ODM最强阵容。与此同时,TOP奖获奖企业的成功案例还将收录于《2021美伊科技白皮书》,让优秀产品和企业得到更多品牌的关注。

09334481300968214.jpg

《美伊科技白皮书》是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联合“言安堂”、“美业颜究院”重磅发布的美妆科技类白皮书,包括消费者洞察及美妆科技趋势,2020年首次发布就成为品牌产品经理,研发人员研发产品的重要参考资料之一。因独特的“消费者”,“供应链”双视角,2021年白皮书已得到了来自300家品牌商/平台研发、营销部门负责人的预定,将助力TOP奖企业进一步触达核心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TOP奖获奖企业有机会入驻“CBE独角兽星球计划”:CBE独角兽星球是CBE的首支品牌加速器,其作用是承接来自行业的增长型品牌加速任务。这些急需加速的品牌最需要的就是极具持续创新能力的OEM/ODM企业,“CBE独角兽星球计划”将帮助这些品牌对接到最为适合的供应链企业,让TOP OEM/ODM企业能够更多的分享新锐品牌增长的红利。

02、“持续创新指数”、五力模型” 挖掘美妆持续创新力

七年来,“美伊科技奖”助推了众多新的配方、包装设计与技术、生产工艺和研发技术,也引起了大众对于化妆品供应链的重视和投入。今年“美伊科技奖”从参选企业标准,评选机制、专家阵容等方面全新升级,提升专业度、公信力和回报价值。

2021年美伊科技奖“创新奖”和“TOP奖”两大榜单,都将科学地运用评价产品创新性的“五力”模型,从科技力、内容力、市场认可度、创新性、绿色/可持续五大维度,权威评选化妆品领域优秀的技术/产品。

09341643438763324.jpg

对于美妆品牌以及急需加速的新锐品牌而言,供应链如何为其深度赋能?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OEM/ODM企业,毋庸置疑,成为品牌保驾护航的关键要素。

今年美伊科技奖特别增设的“TOP奖”,将重点聚焦化妆品OEM/ODM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除了运用“五力”模型之外,还将借助“持续创新指数”模型,挖掘美妆持续创新能力,最终甄选出化妆品制造领域的佼佼者。

“持续创新指数”,从工厂的研发投入及产出两个角度,科学/客观的衡量企业是否具有持续创新能力,以及企业的柔性生产能力,自动化能力是否能够满足新锐品牌的需求。

09344583723521816.jpg

(“持续创新指数”等级)

03、线上投票火热开启

2021年,美伊科技奖两大榜单中的“创新奖”还将采用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0日,“2021美伊科技创新奖”线上投票正式启动,等您投出宝贵一票!快来为TA们疯狂打call!!!

09353709695752276.jpg

长按上方图片 识别图中二维码

进入投票页面,在线投票!

助力TA加冕“2021美伊科技奖”!

04、三大展示区域,共同精彩呈现 至高荣誉隆重加冕

历届以来,“美伊科技奖”获奖作品都将于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开展期间,在人流最为密集地之一享有集中展示的机会。在第26届CBE展会期间,“美伊科技奖”获奖作品展示将再度升级,增设黄金展示位,届时这些优秀产品将在三大黄金地段专享展柜。

为响应广大科技创新企业的呼声,今年5月12日-14日全3天黄金展示时间内,“美伊科技奖”获奖作品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北入口登记大厅“美伊科技展示长廊”进行展示,并将在北入口登记大厅—N1馆连廊设置展示长廊,占据观众进入内广场和供应线主题展馆的必经之路。与此同时,今年将特别增设北入口登记大厅—W5馆连廊的展示区域,三大黄金展示地段将更多地吸引观众目光,展示化妆品最强“科技力”的风采。

01、北入口登记大厅“美伊科技展示长廊”

09363746499902255.jpg

02、北入口登记大厅—N1馆连廊

09372241296983007.jpg

03、北入口登记大厅—W5馆连廊

09380026798650237.jpg

“2021美伊科技奖”还将在5月11日举办的“2021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暨科技大赏”上隆重颁发,为行业中包括原料、生产研发、包装、机械设备等供应线的杰出科技与产品荣耀加冕!

这场化妆品科技盛宴将集聚国内外顶尖科研专家、院校学者、品牌企业等多方资源,以全新的消费洞察引领产业变革,以前沿的科研技术重塑产业之基,向行业展现“科技成就好品牌”的力量!大会将聚焦化妆品科技创新与革变,揭示科技赋能下化妆品产业的无限可能,引领美妆行业加速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