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21CBE中国美容博览会采用线上预约,提前登记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21CBE中国美容博览会采用线上预约,提前登记的方法,尽可能地避免活动现场人员聚集排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第26届CBE预登记页面,根据手机提示,完成预登记即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古代会展即集市、庙会。在中国,古代有季节性集市,出售时令商品。

正月灯市,

二月花市,

三月蚕市,

四月锦市,

五月扇市,

六月香市,

七月宝市,

八月桂市,

九月药市,

十月酒市,

十一月梅市,

十二月桃符市。

11472600722803483.jpg

古代集市“物流”

而非季节性集市,则五花八门,如:菜市、米市等。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城乡并存的定期集市——庙会。除了商品交换,庙会还可以举办宗教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等,兼具了商品流通、密切城乡联系的作用。

11474610101687310.jpg

古代庙会盛况

随着朝代更替、历史的发展演变,清代后期,由于资本主义商品经济的发展,中国早期的博览会出现了。如:南洋劝业会——中国于1910年举办的第一次世界博览会,也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以官方名义主办的国际性博览会;西湖博览会——1929年第一届西湖博览会是中国会展史上一次规模较大影响深远的展销会。

11484721035788533.jpg

南阳劝业会正门

11485594473562865.jpg

西湖博览会正门

它们的出现标志着中国的会展行业翻开了新的序章。从前的车马慢,赶集还得起得早。现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双线模式,令参加展会变得简单,高效。

11492066345826806.jpg

古代热闹的“展会”现场

2021CBE中国美容博览会采用线上预约,提前登记的方法,尽可能地避免活动现场人员聚集排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第26届CBE预登记页面,根据手机提示,完成预登记即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实名登记第26届CBE,尊享VIP礼遇,共襄美业盛举

11500524162630560.jpg

【彩蛋】邀约好友预登记2000元大奖等你拿!

在完成第26届CBE预登记后,您还可以一键转发好友,邀约好友一同预登记,加入“CBE冲榜赢大礼”活动。本次活动最高奖2000元京东E卡。同时,只要您成功邀约3名好友预登记,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CBE定制礼品一份。

11503492911964625.jpg

注意:参加“冲榜赢大礼”活动,必须提前完成预登记哦~~

最后,赠送小诗一首,祝愿大家愉快参展。

防疫方法要学会,

提前预约不排队。

推荐登记得实惠,

礼品奖金现场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