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参加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的都有哪些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5月12日至14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览,那么参加本届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的都有哪些人呢?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1年5月12日至14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览,那么参加本届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的都有哪些人呢?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10000002765471538.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简称CBE),每年5月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迄今成功举办25届,是覆盖美妆全产业链全渠道的国际贸易平台。以下是本届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的人群分类:

  • 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批发商、代理商和零售商;

  • 全国10万家化妆品专营店、连锁店、孕婴童用品综合店和药(妆)店的采购人员;

  • 大型超市、百货商场的采购决策者;

  • 化妆品的生产厂商、研发人员和品牌商;

  • 专业的包材、生产机械和原料的采购商;

  • 美容美发会所、高端美容机构、专业美容产品的进口商代理商、微电商及美容培训机构等;

  • 化妆品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及自媒体等;

09544710578372544.jpg

2021年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上海美容化妆品展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14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