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CBE展商推荐:”全丽“生物护肤ODM龙头企业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2021年,上海全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CBE再度聚力前行,将携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在户外独立特装展位WVIP15精彩亮相!全丽将展示生物护肤最新尖端技术,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引领微生态护肤全新趋势,共同期待2021这一场美妆盛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创新结出硕果,科技成就好品牌!

研发生产技术,产业升级源动力!

“梦工厂”——制造梦想,实现梦想!

寻找“梦工厂”,

寻找优质美妆的“源头活水”,

寻找新品牌的崛起之谜……

匠心筑梦,逐浪前行!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2021开年特别企划,走进美妆全产业链领衔供应企业,探寻化妆品“梦工厂”,共探趋势,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挖掘中国化妆品科技创新源动力!

BioTruly 全丽

成立于1993年,专注ODM服务,集合强大研发实力、专利技术、大规模生产加工、品质管控等为一体的超级工厂。目前集团拥有原料、面膜、化妆品配方、瓶器等国内外十家工厂,一家研发创新中心,五家实验室,十万级净化车间。全丽以全发酵核心尖端技术引领,成为生物护肤ODM龙头企业。

生物发酵技术应用到化妆品的这股风潮

近两年刮得尤为炽烈!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崇尚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追求“返璞归真”的美容美妆态度。美妆产品的开发,正向功效性、安全性和天然性三者并重的新时代迈进!

微生态护肤时代已经到来!皮肤微生态,当仁不让成为护肤市场新焦点,天然的生物发酵护肤品再度迎来新的市场,生物发酵技术也站到了舞台中央。

全丽——一家在生物护肤领域颇有造诣的化妆品代工企业,通过在原料创新、生物发酵、专利技术、功效测试等方向的不断创新,成为“生物科技护肤”的积极践行者。

10154254328030700.jpg

(全丽研发创新中心)

2021年1月,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带领CBE团队一行,探访上海全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全丽超级工厂及其5200㎡的研发创新中心,实地感受生物发酵尖端“科技力”,探寻生物护肤龙头企业的成功路径。

多科研、专生产 跑出发展“加速度”

自1993年成立至今,全丽不断夯实与迈进,实现了在全球构建多科研、专生产的格局。从全球化的市场布局,到大规模发酵工厂、创新研发试验中心、十万级净化车间的建立,全丽按下发展“快进键”,实现着“裂变式”成长。

全球化市场布局

国内外10家工厂:法国、中国台湾、上海、安徽(涉及原料、面膜、化妆品配方、瓶器等);

1家科研中心:全丽研发创新中心,国内最全方位微生态植物发酵技术平台;

5家实验室:生物发酵创新实验室、功效检测与研究实验室、前沿配方应用实验室、瑞士COOPER实验室、QC检验检测实验室。

10144404328232838.jpg

(全丽创新研发中心)

超级生产规模

目前全丽集团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共计80条生产线的超级生产规模。

(全丽发酵护肤工厂)

科研背书

全丽拥有国内外十余名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超过60项国内外发明及核心专利技术。

(全丽发酵技术荣获多国专利)

全丽以在护肤领域的独特“前瞻性”,先进微生物技术与专利发酵产物相结合的“科技力”,在行业中更是获得了无限殊荣:连续三届荣获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中国化妆品优秀供应商;荣获法国COSMETIC 360 “巴黎牡丹奖”等等……

“真实发酵”尖端技术引领 持续探索创新之路

护肤品技术经历了不同的阶段:1.0时代原生时代,人们使用天然的动植物油脂,天然香料直接涂抹于护肤;水油乳化技术将人们带到2.0时代,也是现代化妆品的基础;3.0时代,近代是少量或微量的添加各类动植物萃取物的配方化妆品;而4.0时代,向真正天然植物+生物科技结合的化妆品一步到位的方向发展。

第四代的护肤品科技追求三大突破,其一为原料突破,其二为配方突破,其三为可持续发展。全植物、全天然、无毒护肤成为化妆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天然安全、成分精简、功效突出,成为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的最主要诉求。生物发酵技术的应用,为化妆品行业探索出一条创新之路。

微生态浪潮下,全丽专注于探索与研究新效力的配方,深耕生物发酵技术,以“真实发酵”天然植物成分发酵活力与前沿科技结合,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真正天然的护肤品。

5分钟销量创百万片的业绩;

网红爆款首发之际,天猫数据上升2812%;

知名面膜品牌畅销10年以上的经典产品;

单品牌年销超2000万片,超过30个品牌同时销售;

单款月销10万瓶的经典复配&微生态系统之爆款精华……

全丽取得骄人的市场成绩!

正如全丽总经理方祥铭所指出:全丽以独特的“双向发酵技术”、“益生菌发酵技术”、“小分子植物细胞液提取技术”等,将包含了天然小分子营养元素的发酵产物,运用全封闭式生产流程,使用专利一次性原液瓶技术,创造出安全且有效的化妆品。

10122802765613305.jpg

(全丽总经理方祥铭)

与此同时,全丽所有产品配方都经过严格的效果验证及层层筛选,用高精密电子仪器进行检测,确保产品安全有效,无刺激性。

三大脉络 指引2021年发展新方向

2018年,全丽将合作品牌客户由200家拓展到300家,业务范围由上海拓展到法国、瑞士,核心发酵技术获取了20多项专利;

2019年,是全丽的腾飞年,在这一年全丽实现了在全球建立多科研、专生产的商业格局,组建了数十名国内外专家博士研发团队、研发专利由每季20余款,突破至每季度50余款;

2020年,“微生态”护肤概念热度持续上涨。全丽专注于微生态浪潮下的科研与技术,深耕酵母发酵技术,还获得了多款瓶器专利。此外,上海市金山区化妆品科普站在全丽研发创新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一个专业的护肤品知识宣传和普法的平台的诞生。

2021年,全丽将以三条脉络进行更加清晰的业务划分,规划重点发展路径:

01、微生态发酵技术

发酵技术在化妆品植物功效原料的开发方面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2021年,全丽将继续深耕引以为豪的液态发酵技术,包括酵母发酵技术、乳酸菌发酵技术、中草药发酵技术等等。

专注将菌种与植物进行完整的自然融合,从而获取可直接使用的全丽特色发酵提取物。

10115609015731310.jpg

一次发酵可达10吨

72H自然发酵体系

6H鲜制灌装

通过全封闭式的生产流程全套式的生物发酵与加工系统,提升生产。同时,全丽还将专注于避免常规护肤品生产过程中的污染问题与规避外购原料常见的添加防腐剂问题。

02、新趋势 新天然 新配方

洁净、可持续化发展、发酵护肤......荣升市场全新焦点,也成为护肤品市场配方研究的新方向。

2021年全丽将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洁净美丽、平衡修护等趋势,运用全丽特色的发酵技术,促进更多新物质产生。

03、独特瓶器

瓶器也是全丽的一大拳头产品,拥有专利瓶器证书的一次性原液瓶,能有效的防止外界环境污染内料、隔绝与外界的氧气接触、使用干净方便易携带。

2021年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

2021年,上海全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CBE再度聚力前行,将携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在户外独立特装展位WVIP15精彩亮相!全丽将展示生物护肤最新尖端技术,带来创新性的产品体验,引领微生态护肤全新趋势,共同期待2021这一场美妆盛宴!

10104848077606402.jpg

(全丽在历届CBE展会上的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