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 X 联合利华“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纳新中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盛大登陆。由CBE与联合利华总部全球首个对外孵化器——联合U创共同打造的“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将闪耀亮相E7馆,集合CBE与联合利华两大强力后台的实力,为中国本土新生代品牌提供内化赋能+强势露出+多重声量的专属舞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大分类逐渐“满载”,小切口轮番爆发,当创业赛道愈发拥挤,初创品牌如何抢得一席之地?

来“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CBE与联合利华强强联手,共同为你撑腰!

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盛大登陆。由CBE与联合利华总部全球首个对外孵化器——联合U创共同打造的“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将闪耀亮相E7馆,集合CBE与联合利华两大强力后台的实力,为中国本土新生代品牌提供内化赋能+强势露出+多重声量的专属舞台!

过硬“后台” CBE X 联合U创

作为创业汪洋中的灯塔及补给站,孵化器成为创业品牌首选的创新引擎。

在刚过去不久的 “2021 CBE领袖峰会”上,CBE “展”、“会”、“孵”、“奖”、“媒”五大黄金点位首发。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美妆行业IP,CBE正持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着力营造美妆全域生态圈。

11274894788958544.jpg

“孵”是其重要支点之一。峰会当天,助力新锐品牌孵化的CBE“独角兽星球计划”首次亮相,并与联合利华总部发起的全球首个对外孵化器——联合U创发布战略合作,正式开启国潮“美·力”新锐品牌营。

联合U创 助力国潮新星发光

背靠联合利华集团的强大资源库,成立于2020年2月的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是全球支持、首创落地中国的创新平台。平台着力整合数据洞察、产品研发、生产供应链、品牌和渠道管理等强大资源,并协同外部的合作方给与财务融资、渠道资源等支持。

11282895892657376.jpg

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成立

不仅如此,该平台还着重体现了数智化的强大特性,内嵌了代表联合利华最强实力的各个数据工具与节点,并以人工智能模式为新品实现自动化配置。让初创企业同时收获“软硬件”支持,实现更全面、更深入、更精准的成长。

新锐集结 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纳新中……

为了让更多的优质新锐品牌拥有自己的舞台,联合U创也将这一全新孵化生态延伸到本届CBE中。在E7美妆新势能馆中打造“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对孵化品牌进行场景化展示。据介绍,目前已筛选7家个护2.0时代优秀新锐品牌锁定席位,期待更多品牌参与。

沉浸式和体验式的品牌展示加上产品陈列,设计新颖的专属直播间与配套支持,再结合现场派样的鲜活形式加强消费者互动,“新生态数字美妆实验室“着力打造专属新锐的极致高光时刻。

11300047964812800.jpg

尤托比亚星球视觉概念图

破浪突围 国潮“美·力”新锐品牌营等你来战!

为了让更多的优质新锐搭上成长快车,联合U创及CBE还将联合推出国潮“美·力”新锐品牌营,进一步赋能本土新锐,助力初创突围。

项目共分为4个“赛段”:品牌招募、报名筛选、线下孵化营及决赛路演,目前已展开品牌招募,向全平台征集本土国潮品牌、聚焦美妆个护品类的消费品牌及B轮融资之前的新锐品牌等初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