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21年第26届CBE“N6创新科技原料、检验检测馆”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1年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N6创新科技原料、检验检测馆”,呈现化妆品科研和检验检测最新力量,为化妆品产业升级指引全新方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4月9日,国家药监局连发三条新规,分别是《化妆品安全评估技术导则》、《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化妆品分类规则和分类目录》。作为新《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相关配套法案,三则《公告》就化妆品的分类规则、功效宣称评价及安全评估技术标准做了详细具体的规范,并规定5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中国化妆品正式迈入功效评价时代!新规的发布,让化妆品检验检测行业空前爆发,也让中国化妆品原料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与挑战。同时,纯净美妆Clean Beauty、功效护肤等已成为化妆品市场的主流趋势,功效与安全并重,化妆品如何从原料端寻求新的突破口?

10353259881588633.jpg

面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化妆品原料商的全新挑战,2021年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倾力打造“N6创新科技原料、检验检测馆”,呈现化妆品科研和检验检测最新力量,为化妆品产业升级指引全新方向。

新辟特色展区、新原料发布、新配方展示、新检验检测技术亮相、尖端科技论坛轮番上演……在5月12日-14日三天时间内,这场化妆品原料盛会,将以展览和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原料“高精尖”技术,推动美妆行业科技革新,从源头振兴产业!

01、 “检验检测”黄金阵容集中亮相

化妆品新规的出台,让化妆品检验检测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无论是进行功效评价还是安全评估,化妆品新规将直接让化妆品检验行业迎来爆发。

2021年CBE SUPPLY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在N6馆全新开拓化妆品检测板块,首辟“检验检测”独立展区,全面助力企业解决研发痛点,切实服务于全产业链路。

全新升级的N6馆,首次推出“检验检测”专区后就立马吸引了行业的极大关注。截至目前,该专区已汇集了近20家承担检验检测职责的知名检测机构:

● 深圳必维华法商品检定有限公司

● 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水中银(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晓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科标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 杭州希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颐唯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上海复硕正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优检安评(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一苇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齐鲁师范学院

● 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中检科健 (天津) 检验检测 有限 责任公司

 ● 广东博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届时,这些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将多维度集中展示最新检测技术,满足行业对于检验检测的爆发式需求,更好地迎新条例施行,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10362661444420112.jpg

02、直击化妆品源头,高精尖科技魅力呈现

2021年,新条例的实施、监管政策的推行、技术的更新迭代、消费者的需求进阶,都使得化妆品原料市场发生巨大的变化。

精准护肤时代,美妆消费者对化妆品功效性提出越来越高的诉求。值得关注的是,化妆品监管新规实施后,化妆品企业的功效宣称也被戴上紧箍咒。在产品成分上面,护肤产品抛弃概念添加,产品步入实效。具有美白、抗衰老、防晒、防脱发等功效的产品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功效性原料火爆出圈。

护肤方面,通过加强细胞更新来减少衰老的视黄醇、近两年爆红的“美容钻石级成分”富勒烯、还有二裂酵母、玻色因、烟酰胺等功效成分,成为护肤品品牌的争夺焦点。原料创新势不可挡,不断为美妆行业开辟新蓝海,从源头驱动行业焕新升级。

2021年全新升级的N6馆,将汇聚全球顶尖原料企业,以及国内顶尖创新科研企业,全面展现尖端原料科技,多维度展现全球最新研发成果。

此次N6馆将集结帝斯曼(DSM)等全球原料“领头羊”,汇聚上海云珠颜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仙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斯拜科生化实业有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上海艾必克贸易有限公司、亿利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华谊一品着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杭州置信化工有限公司等一众优秀原料、材料企业,共同呈现行业领先、独具创新性的原料、配方与尖端技术,引领化妆品创新趋势,为产业升级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