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活动预告:百强榜打造美业C位团队,悦融奖5.13荣耀开启!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指导下,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承办,珠海市丝域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蓓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战略支持的“2021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上海厅隆重举办!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悦心悦容,悦融悦汇

一年一度,向美而生

2021,中国美业悦融奖的5周年庆

开启中国美业的荣耀时刻!

“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指导下,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承办,珠海市丝域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蓓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战略支持的“2021中国美业悦融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上海厅隆重举办!

13483761367753055.jpg

悦融奖

为了寻找行业标杆企业,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促进美业健康发展,自2016年第21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开始,CBE针对美业渠道和终端,寻找并评选出在各省区域市场优势最为突出、表现最为活跃的经销企业和终端门店,并给与颁发极具含金量的“悦融奖”,以凸显行业标杆之分量。

2021悦融奖启动创意评选,依托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庞大资源,从全国 10,000 多家美业代理商及美容院店中甄选出美业百强,在中国美业颁奖盛典上,接受荣誉奖项。

届时,全国最具实力的美业代理商、连锁院店、培训机构、医美机构、行业精英、专业协会以及行业媒体将齐聚一堂,共襄美容行业盛会,见证2021年度中国美业标杆的诞生。

13491608563318268.jpg

权威评审团

五大维度甄选美业标杆

本届悦融奖评审团集结了中国美业领袖、精英、行业专家等美业巨头,评审将根据市场表现、经营规模、行业贡献价值、口碑和诚信度五大维度进行综合考量,保证了每一奖项的权威性和含金量。

13503195133551580.jpg

万家争鸣

百强榜打造美业C位团队

本届悦融奖海选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广西、重庆、四川、甘肃、内蒙古、天津等全国34个省市,参赛企业商业囊括了美业经销商、美容院店、培训机构等品牌企业和品牌门店,从中评选出百强TOP代表,打造中国美业C位团队。

2021悦融奖四大类百强TOP奖:

★ 中国美业悦融奖·最具影响力代理商大奖

★ 中国美业悦融奖·最具影响力美业连锁机构大奖

★ 中国美业悦融奖·最具影响力美业培训机构大奖

★ 中国美业悦融奖·最具影响力医美机构大奖

2021年5月13日,2021悦融·中国美业颁奖盛典恭候您的莅临,共同见证美业悦融奖项的荣誉诞生!

5月13日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21中国美业悦融颁奖盛典

见证荣耀加冕!

颁奖晚宴

2021中国美业悦融颁奖盛典

(定向邀请,凭柬入场)

指导单位: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

战略支持单位:珠海市丝域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蓓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时间:5月13日 18:00-21: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3楼上海厅

2021年第26届上海美博会CBE_美容展会

时间:2021年5月12日-14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