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重要通知】上海美博会CBE展馆车辆轮候证办理详细说明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第26届上海美博会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开展在即,上海美博会CBE展商车辆轮候证系统也将于5月6日上午9点整正式开放!为了您能顺利布展、撤展,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轮候证办理说明与流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进一步优化会展环境,提升展馆服务水平,缓解布撤展期间货运车辆对周边道路交通的影响,经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浦东商务委会展办公室指导,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自2018年6月15日起正式启用【货运车轮候证系统】,所有展会期间进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布撤展的货运车辆,均须在线办理轮候证。

第26届上海美博会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开展在即

上海美博会CBE展商车辆轮候证系统也将于

5月6日上午9点整

正式开放

为了您能顺利布展、撤展

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轮候证办理说明与流程

办理时间

进馆轮候证:2021.5.6 9:00开始

撤馆轮候证:2021.5.7 9:00开始

* 请关注新国际博览中心官方微信平台

车辆轮候证办理流程

尊敬的展商:

自2019年6月27日起,轮候证办理后将不能在“个人中心”内修改车牌号。请务必确保申请时填写的车牌号准确无误。一旦订单提交,将不能修改手机号和车牌号。

一旦支付完成,将无法在线取消订单。申请轮候证时,请务必在手机端操作,以免支付失败。

1.打开微信关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公众号

2.公众号内选择“货车登记-登记办证”

3.初次办证的用户,需要先注册账号

14301246201561286.jpg

4.注册成功后,点击“申请轮候证”

5.填写车辆信息

14285401797958026.jpg

6.填写司机信息

14272368236771365.jpg

7.选择上海美博会CBE展会,填写车辆入场的日期和时间段

14280826416825543.jpg

8.确认信息填写无误后,即可前往微信支付

14263810043067614.jpg

9.支付成功后,保存轮候证的正面和反面图片

14255037767332432.jpg

10.在个人中心可以查看已经申请的车证

14250448322982080.jpg

温馨提示

1、请务必确认好车牌号与司机信息,一经使用,生成的轮候证将无法修改。

2、每批次轮候证数量限额,如上一批次名额已满,请申请下一批次的轮候证。

3、此证请务必打印(A4纸大小)置于车辆前方挡风玻璃显著位置,正面朝外,便于交警、保安引导检查。

4、货运车辆必须凭此证,按规定时间+行驶路线进入场馆指定停车场,详见此证背面。

5、务必请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段进入围合区域,直接行驶进入场馆指定停车场。

6、未见此证的货运车辆或未按照规定时间驶入围合区域的,将被交警、保安驱离围合区域,甚至面临扣分罚款。

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公众号“个人中心”可以查看已申请的轮候证。

8、所有进场货运车辆必须提前进入系统登记车辆及办证人员信息,之后由办证人员自行打印《轮候证》后持证进入新国际博览中心停车场等候,未办理《轮候证》将无法进入展馆。每辆货车需缴纳20元办证费用,费用通过网上缴纳,现场不设缴费窗口。

9.货车进场(包括物流车)可最多允许一位随车人员,办车证同时,需携带随身码、身份证、驾驶证和随行人员的随申码、身份证,货车司机无需再办施工证。办理车证的同时,货车司机携带随行人员身份证到制证中心录入信息,两人均可从卸货通道进入。

10. 所有家具/花草进门,必须去南大厅开具家具/花草进门单并核对图纸(效果图上必须有此类家具或花草),方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