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CBE2021上海美博会好品牌榜单——智慧零售&整合营销类参展品牌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CBE2021上海美博会好品牌榜单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全球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从国内外上万个优秀品牌、优质企业中权威提炼,经过精雕细琢后今天首次全网震撼发布!以下为智慧零售&整合营销类参展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CBE2021上海美博会好品牌榜单——智慧零售&整合营销类参展品牌

5月12日-14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正式拉开帷幕。届时,23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超3200家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上万个品牌参展。

2021年CBE好品牌榜单,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全球百强商展排行榜化妆品类目首位的国际美容展,从国内外上万个优秀品牌、优质企业中权威提炼,经过精雕细琢后今天首次全网震撼发布!

他们是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活跃分子,是在各自领域有着卓越表现的佼佼者,他们代表着最新的产品技术、最前沿的潮流趋势、最过硬的品质……

CBE2021上海美博会——智慧零售类参展品牌

WOW COLOUR

色界美妆(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5Q09

必美零售设计

Bimei Retail Design

上海一间宇宙贸易合伙企业

展位号:E6K04

CBE2021上海美博会——整合营销类参展品牌

淘美妆商友会 TBCCC

淘美妆(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E3J01

仪菲集团 YIFEI GROUP

仪菲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E3K01

聚达美邺

CONVERGENCE

上海聚达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E2K04


CBE2021上海美博会举办时间:2021年5月12日——5月14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