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CBE2021上海美博会“美白祛疤祛斑祛痘”参展品牌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CBE2021上海美博会即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开幕!那么在本届CBE上海美博会上将有哪些“美白祛疤祛斑祛痘”的品牌参展呢?据138小编了解,本届CBE2021上海美博会上,来自欣谛尔(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菲丝雅美”品牌以及来自“花馨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的“艾斯婷”品牌将亮相本届展会,这两款产品均主打“美白祛疤祛斑祛痘”功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CBE2021上海美博会即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开幕!那么在本届CBE上海美博会上将有哪些“美白祛疤祛斑祛痘”的品牌参展呢?一起跟随138小编的步伐提前了解一下吧!

据138小编了解,本届CBE2021上海美博会上,来自欣谛尔(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菲丝雅美”品牌以及来自“花馨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的“艾斯婷”品牌将亮相本届展会,这两款产品均主打“美白祛疤祛斑祛痘”功效!

13553427292013804.jpg

菲丝雅美

欣谛尔(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E4B09

所属国:瑞士

13563156983380131.jpg

艾斯婷

花馨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E5J06

所属国:日本

以上两款都是主打“美白祛疤祛斑祛痘”的参展品牌,如果你正在寻找相关产品,不妨在本届CBE2021上海美博会去到现场在他们的展位上了解详情吧,祝愿所有买家都能在本届CBE美博会上找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