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现场】“尊盛”加冕之夜,群贤毕至共创美业新格局!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5月11日晚,2021中国化妆品尊盛颁奖盛典,于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召开前夕,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品牌与渠道终端齐聚一堂的盛典上,第26届CBE品牌联盟副主席、优秀品牌掌门人、CBE商业联盟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化妆品渠道商、零售商等,共同见证各项大奖的诞生!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共创美业新格局

共铸零售新未来

5月11日晚,2021中国化妆品尊盛颁奖盛典,于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召开前夕,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这场品牌与渠道终端齐聚一堂的盛典上,第26届CBE品牌联盟副主席、优秀品牌掌门人、CBE商业联盟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化妆品渠道商、零售商等,共同见证各项大奖的诞生!

01、第26届CBE品牌联盟主席团

10434899176908735.jpg

自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创办以来,依靠工商两界,特别是CBE品牌联盟的主席团,共建平台,并肩同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因此,在本次颁奖盛典上,隆重揭幕了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的荣誉榜单。

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创始人、主席桑敬民,在本次颁奖盛典的致辞中表示,CBE品牌联盟主席团作为行业领军榜样,以行业龙头之企业姿态,怀海纳百川之公益热心,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10443655431083180.jpg

10463383552557470.jpg

02、CBE商业联盟新一届领导团

CBE商业联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为纽带,深入一线,成为化妆品行业最落地、最成熟的中坚力量。过去一年,CBE商业联盟也通过积极的行动,对新消费生态下的全域营销进行了更深、更精准的探索,展现了作为专业行业组织的领导力与行动力。

10470988241307735.jpg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了CBE商业联盟新一届领导团,并颁发委任证书。

10474331991611472.jpg

03、2021尊盛·中国化妆品“区域强店”

为促进区域强店良性持续发展,焕活全国优势美妆连锁,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全面启动2021寻找中坚力量——CBE“区域强店”赋能计划。本次盛典上,对2021尊盛·中国化妆品“区域强店”首批榜单,进行荣耀颁牌仪式。

04、中国美业高尔夫球队

以球会友、以友汇商、以商促情,在本次盛典上,由众多中国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的董事长、总裁及总经理组成的中国美业高尔夫球队,也在本次盛典上登台亮相。

10482094489081321.jpg